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藍眼淚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藍眼淚_1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小景

在小靜“飛”向學校的途中,一道無聲的閃電劃破天空,劈向小靜,卻在半空被阻住了。小靜並沒發覺這件事,繼續“飛”向學校…… 

  10分鐘之後小靜終於來到了教室門口,想教室里一看“無敵獅吼”老師還沒來,她舒了一口氣坐在門口換鞋,突然她感到背後一陣殺氣向她襲來。她木木的回頭一看,頓時流了一身冷汗——“無敵獅吼”老師滿臉怒氣的盯着小靜。0.41秒之後走廊里像颳起了6級颱風一樣。在頂樓的校長看着撞的叮噹響的杯子無奈地默默嘆息…… 

  2分鐘之後“無敵獅吼”老師突然停了下來——因為她看見歐宜正捂着耳朵朝教室走來。(歐宜是學校最優秀的學生+“無敵獅吼”老師最寵愛的學生)他走過來對“無敵獅吼”老師說了一聲“對不起,我遲到了。”扶起倒在地上吐白沫的小靜,走進教室。(誰叫他在學校的地位高呢?不過“無敵獅吼”老師任他這樣可是另有原因 

的哦~) 

  小靜暈乎乎地回到家裡倒在床上睡著了,竟不知道有一雙手從床頭伸出,抓住了小靜將她拖進床頭…… 

  “ 小靜~小靜~”小靜聽見有人在輕聲喚她,便睜開了眼,她看見歐宜正站在床頭。而這裡並不是她家,就問:“這是那啊?” 

  “異世界。”歐宜接著說:“我們在黑暗森林裡找到一具白衣武士的屍體和你的氣息,還有……告訴我那天發生了 

什麼?”小靜將那天她看見的告訴了歐宜。 

  歐宜聽了之後嚇了一跳,“你是藍眼淚的守護者!?怪不得你可以在暗魔(第一章里小靜見到的,魔法師)的 

手裡逃走!”

  “藍眼淚的守護者?是什麼?” 

  “你不知道?”歐宜說。 

  小靜搖搖頭。 

  “傳說創世主在創造了異世界后留下了一塊靈石,靈石擁有驚人的力量並且會選擇自己的守護者,於是世界各個有野心的人都想找到這個人。那靈石就是‘藍眼淚’。” 

  小靜聽了一臉的疑惑,歐宜嘆了一口氣想:“現在我明白‘藍眼淚’為什麼會選她了,因為她夠笨!”然後說:“現在我告訴你我們的世界,在我們的世界有人族.精靈族.半獸人族.惡魔族.以及混血人種。那天你見到的那個魔法師是人類魔法師阿爾法和惡魔行者加娜所生的混血人。由於擁有人類的智慧和惡魔的黑暗魔力,所以變得邪惡而異常強強大,歐宜說完看了一眼小靜,不看還好一看差點氣死——小靜居然睡著了。歐宜再也忍不住了,用力地把小靜搖醒。吼到:“你到底有沒有聽我說話啊!” 

  “那我為什麼會在這啊?你是什麼身份啊?”小靜揉揉眼睛說。(厲害!睡著了居然還聽得見!) 

  “我接到命令要保護你並清除你關於異世界的記憶,於是今天早上便跟着你發現有人襲擊你。晚上不放心就到 

你家找你,見到有雙手正在把你往異世界里拉,便在擊退那雙手后把你帶到異世界里來。至於我是你們世界的人和 

異世界的女性所生,不屬於任何一個種族,所以長老叫我到你們的世界生活。我的職業是隱行者,而齊老師(“無敵獅吼”老師)是人族的偵察員。” 

  “哦~我明白了,那你把我帶到異世界里幹什麼?” 

  歐宜說“這裡安全,還有我發覺你的記憶清除不了,好像有什麼在保護你。現在我知道是‘藍眼淚’在做怪,現在讓我帶你去見長老。” 

  “等等!我奶奶找不着我會很着急的!” 

  “不怕我已經讓一個假人住在你家了,她的記憶和你一樣不會被識穿。”(看來‘藍眼淚’還挺通人性。)

  

  “我讓你抓那個女孩會來,那個女孩呢?現在她被人族保護起來了,你怎麼做事的?你這該死的笨蛋!”暗魔說。 

  “屬下無能抓不住,想不到有人在保護他。” 

  “看來要強搶了。” 

  “主人英明!”  辦事不力的小妖趕快拍馬屁說。 

  但還是免不過被暗魔賞了一個爆頭。 

  (面對強大的暗魔,小靜和歐宜他們改怎麼辦呢?請繼續關注《藍眼淚》第三章——暗魔的陰謀)

您正在瀏覽: 藍眼淚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藍眼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