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奧運2008加油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奧運2008加油_4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隨着一聲巨響,一條神龍騰越而上,璀璨星空普照華夏文明五千年的神州大地,中國地圖的板塊充滿耀眼的光芒。萬里長城穿梭無止,長江,黃河奔騰不息,時間一秒秒地被凝固,十三億黃種人心胸血液沸騰,歷史在此刻凝聚了力量,華夏文明傳承奧運不息的聖火,更高,更快,更強!!! 

  期待北京奧運,六十多億的地球人民把目光凝視到中國--北京,掌聲如雷鳴轟動世界,一張張寄來的賀卡詮釋中國國際舉足輕重的地位!期待北京奧運,健兒們在奧運的舞台上憑藉自己銳不可擋的實力,上放一段段精美絕倫的表演,姚明扣籃的雄姿,劉翔至善至美的跨欄,郭晶晶完美的弧線...必將從這裡上映!期待北京奧運,來自全世界的無數位運動員歡聚北京,定將被一批批中國的幕後工作者,志願者無畏地付出,精心地服務所感動!期待北京奧運,中國大陸,香港,澳門,台灣同胞以及海外僑胞必會為奧運的舉辦做出努力。 

  奧運聖火在不停地被傳遞,奧運的精神也不斷地被傳承,北京2008,人文的奧運,綠色的奧運! 

  讓我們為奧運的到來喝彩吧!!!

您正在瀏覽: 奧運2008加油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奧運2008加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