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秋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_3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不知不覺秋天到了,如今風華正茂的我們步入高中殿堂已有兩個月了。面對高中的學習生活,此時的秋最能代表我的心情!

  秋天到了,滿山的樹已經枯了,樹葉隨風飄落;滿山的草已經荒了,沒有了昔日的翠綠;滿山的鳥也沒了蹤跡,偶爾能看見幾隻麻雀在地上尋找食物,估計它們也在為過冬做準備了。秋天,整個世界都處在一片寂靜中,除了大街上來來往往的車輛行駛的聲音外很難在聽到別的。秋天,它給人一種悲涼的氣氛,使人的情緒低落,多愁善感,動不動就陷入了傷心的漩渦。秋天,它代表着豐收,每年的秋天最高興的就是農民伯伯們,他們辛苦了一年的結晶將在這個季節收穫,面對果園裡碩大的果實,麥田裡金黃的麥穗他們露出了高興的笑容。

  秋天,它帶給人一種悲涼,給人一種快樂,給人一種說不出口的愉快,我喜歡秋天。

  嘻嘻,第一次寫沒什麼準備隨感而發,不知好不好,如果不好請多包涵。

  高一:張緒森

您正在瀏覽: 秋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