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成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_4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現在是一位亭亭玉立的女團員。初三,我加入了共青團。這是我有史以來最感到光榮的。 

  小時候,我生活在農村,面對的都是樹上的小鳥,池塘中的小魚…小夥伴們每天都在一起嘻嘻哈哈,或許那時候沒懂事,才會覺得開心。現在回憶,對於那嘻嘻哈哈的生活既有厭惡又有回味,有時候感到寂寞,就會想起那種生活,但當那一秒滿足時,我會好討厭那種風氣。 

  一個人的成長,到底是如何的? 

  小時候,我不會顧忌什麼的!也不會為自己想未發生的事。一切以眼前為標準。但現在算是半個成年人了,我覺得自己有能力處理很多事,但偏偏遭到家人的阻止,為什麼家人還是用那孩子的眼光來看待我們,難道我們是一輩子孩子嗎? 

  現在是21世紀了。父母的思想是不是也應該隨之改變呢?對於21世紀的孩子,父母的思想也要跟上時代了。我們不再是以前笑哈哈的孩子,在你們的懷抱中,我們成長着,希望你比我們更會體會成長的滋味。 

  我好興幸自己,現在可以獨立管理自己了,不用處處依賴住父母,為此,我為自己的成長感到榮幸。 

  希望隨着時間的流逝,我可以完全投身屬於自己一個人的生活中,我不想依靠任何人,只要我自己滿足。

您正在瀏覽: 成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