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慢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慢_35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如果沒有時間的約束,我會慢慢地走;如果沒有路程的約束,我會慢慢地走;如果沒有需要追逐的事物,我會慢慢地走;如果沒有需要躲避的事物,我會慢慢地走。

  慢,是生命的體驗,是成長的牽絆;慢,是心靈的渴望,是夢想的逾越;慢,是怠慢的時間,是流轉的沙石;慢,是現實的純真,是世界的真諦。如果沒有羈絆,我會慢走,走到無盡的源頭;如果沒有現實,我會凝望,望向那浩瀚的星河……可是,這個世界卻容不得我的思想,容不得我的“落迫”,他們適應了快節奏,適應了快思想。但我沒有對他們妥協,我希望讓我這從心靈深處的吶喊被別人聽到,哪怕這是不可能的。如果沒有快節奏,很多人將無法存活;如果沒有快思想,很多人會心靈崩潰。所以,這個世界根本不會有所謂的慢節奏,慢思想。所以,在這裡我想說:我不想成為被你們沉淪的產物,我只想在我這麼一個微小的世界中,發出自己的心聲!

 高一:借你的微光

慢 作文推薦:

  • ·慢350字
  • ·慢300字
  • ·慢1000字
  • 您正在瀏覽: 慢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