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上帝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上帝_8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天空已泛起魚肚白。太陽經過一夜的沉澱,此刻已蓄滿力量,準備一迸而發。與此同時,在一個遙遠的小山村中的一間茅草屋,也漸漸有了聲響。屋中“??”響聲在這寧靜晨分顯得如此喧嘩。一陣忙碌聲后,門打開了。放眼望去,屋中雖窄小,但桌椅什麼都齊全,還十分的乾淨。看樣子,屋中主人是一個勤勞愛乾淨的人。

  屋主人叫S,S是村中最勤快的人。每天天微亮,S便早早扛着鋤頭下田去。日復一日,年復一年,整整十年過去了,他仍堅持着自己那勤勞致富的夢想。對比從前,他憑自己的努力住上了一座小房子,雖然生活改善了,但仍不能讓他滿意。一天,S坐在一條清澈的小河邊,雙手托頜,心想:我努力了這麼久,卻僅僅成就了這麼一點,我還是跟以前一樣辛苦。如果能不努力就能獲得,那不知道有多好啊!

  在S幻想之時,河中傳來一陣奇異的聲響。水面上盪起陣陣金色的漣漪,最後金色集成一點,越來越近,“砰”的一聲迸發出來了。在一陣水浪落地聲后,S看到了一個沒有臉的男子走向了他。“hey,孩子,別怕,我是你們的上帝。哦,我不是真正的上帝,我是上帝的分身,我負責潛在河底,暗中傾聽有緣人的傾訴,然後實現他一個願望。”

  “那我算是有緣人嗎?”

  “當然算啊,不算我沒事出來嚇你幹嘛!孩子,說吧,你的願望是什麼?”

  “我的願望是:‘我要一輩子輕輕鬆鬆,卻能獲得很多很多!’”

  隨着一陣金光閃爍,“你的願望已經實現,有緣再見。”上帝緩緩說來。便不見了。

  時間如風般掠過,S此刻已是一名白髮蒼蒼,腰板佝僂的老人了。在臨死前,他還惦念着上帝的承諾還未實現。在S已是快要消逝時,上帝又出現了。一臉嚴肅與認真,說:“平凡的人類啊,我早已經實現你的願望了。人不努力,不辛苦,不勞累便能獲得的東西只有——年齡,病痛,衰老和死亡。你已經全都獲得了!”又是一陣金光閃爍,上帝倏然消失了,只留下一片片餘音。

  是的,人不努力就能獲得的東西就只有這些!

  高一:馬東欣

您正在瀏覽: 上帝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上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