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秋天隨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隨想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自古逢秋悲寂寥,我言秋日勝春朝。晴空一鶴排雲上,便引詩情到碧霄。”的確的。在這蒼茫的金秋十月,雖然是不是透露着凄涼的氣氛。但是這卻意味着四季之果的現世。經過一年的努力,終於得到了自己應有的回報。

  春天時只是在地上種下希望的種子看着他茁壯成長那嫩綠的幼苗滋潤着勞動人民的心田夏天時只是一味的澆水施肥勞動人民用期望的眼神看着一片綠是的田地盼望着。盼望着。終於秋天來了看着這金黃一片勞動人民的眼睛眯起來了,嘴巴彎起來了,那久違了的笑容顯出來了,那期待的心兒再次暖起來了。

  “蘆雪汀秋江白,柳風凋樹晚山蒼。孤幃客夢驚空館,獨雁征書寄遠鄉。”寂寞人兒最怕秋轉眼已是秋聲。坐在學校那已枯老的大樹旁,望着那漸漸凋零的枯黃的樹葉慢慢的感嘆:“落葉都知歸根而我卻還留在這異地他鄉。不!我不能就這樣屈服!我要努力!帶到學有所成是我定要離開這裡離開這監獄般的學校,回到我那迷人的古鄉造福故鄉。

  悠悠的綠水。蒼翠欲滴的密林。艷麗的晚霞。飛翔的白鴿。讓人心曠神怡真可謂是:“悠悠綠水傍林偎,日落觀山四望回。”默默地想起故鄉的美讓我心中燃起一絲溫暖的火花。

  秋天,你的碩果累累讓我心儀;你的凄涼落葉讓我靜靜回憶。

  山西長治長治縣長子三中高一:jiangluyao

您正在瀏覽: 秋天隨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隨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