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君情縹緲漸如紗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君情縹緲漸如紗_7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秋天的風釋着太多的憂愁和哀慟穿過西北的荒漠,漫天的黃沙無聲無息地渡進空虛的夢境,不着一絲猶豫,似乎只是純粹的匆匆路過…… 

  一路的喧囂註定了一世的繁華,看破紅塵之寂寥也奈何不了命運的羈絆,滿眼紅紗綾縵唱響了一代佳人的夢,自古伊人情憐耐,君王的愛抵不過山盟海誓,後宮佳麗三千怎奈何君情慢過腐朽…… 

  似乎早已明了宮中之乏,心中之苦,我早已釋然,當龍鳳喜帕蓋過頭頂的瞬間,多少喧囂與浮華都已淡然……喜燭耀人,喜帕下的我傾聽自己的夫君一步步離去,曠古今世,鳳位之上的女子,咽下了多少悲哀與無奈…… 

  母儀天下又如何?天子之庇護下藏的了多久?一襲霓裳蓋不過孤獨,鳳釵玉鐲怎麼能掩住寂寞與孤寂。朱唇粉黛,蓮步熹微,猶若金絲牢籠直紫禁城埋葬了多少青春年華,佳人作繭自縛,歲月如潮汐,來去匆匆,轉而迅逝,抓不住的虛無瞭然於心…… 

  我憐憫凱覷這后位的人,後宮的爾虞我詐,名爭暗鬥,不滴血的劍穿插在彼此的胸膛,擊得血濺殘缺,美倫無奐…… 

  可悲的權利,可悲的地位,爭爭不休的無稽之戰,勝者如何?敗者何妨?還不是被權利沒過理智,都是那般索然無味……暗淡幽冷的深宮,吹不亂的沉重,早已漫過點點波瀾…… 

  紫禁城中誰能笑到最後,莫過於地位的高貴和權利的高低,當一個落入塵世的女子被塵封在一個黑暗的角落,漫天的黑暗只留下她的無助與恐懼,真正的快樂是什麼?無人知道這道關係背後藏着什麼…… 

  政治與權利的最後勝利呼之欲出,王者是那些帶着冷色假面的人,換句話說,是具殘破的木偶,破舊的身體本無力地支控着,所謂的“心”也早已被鮮血湮滅…… 

  浴血重生,嬌艷欲滴的血玫瑰,早已背負着太多的沉重與無奈…… 

  睜開雙眼,緩緩踱到窗前`,溫暖的霞光灑在地上,火紅的殘陽撕扯着天空,濺得一身的鮮血,紅的妖嬈,艷的凄涼。似乎憂愁在詮釋着一切……

您正在瀏覽: 君情縹緲漸如紗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君情縹緲漸如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