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虛無縹緲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虛無縹緲_3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是不是,在這裡,只要你願意回頭,還能看得清楚,那些過程,都只不過在一瞬間,變成了讓你絕望的現實。所以,無論是現在,還是在以後,你都無法忘記,那樣一段時間,都能夠記得的,我們形成了怎樣的人生思維方式,都在這裡,看得到自己的心情和過往。

  可是看到這裡,我們還是記得的,那些過程都在你的心目中,從來沒有真的消失過。他生氣,其實我也知道原因到底是什麼。很多時候我也想說,今天面臨這樣的事情,說不定下一天當事人就是你們自己,到了那個時候,你們還能像現在這樣悠然自得嗎,

  我從來都不覺得,自己是在吃虧。

  可是,很多時候我還是記得的,你的面容還是讓我們年年不忘,那些過程,你只是想讓自己徹底忘記,那些不痛快的回憶。即便是真的遠離,又能如何。誰又可以徹底的依靠呢,我們只是一直都那麼天真的想象着,我們的愛情,至今依舊虛無縹緲。

  可是,那些是真的嗎?

您正在瀏覽: 虛無縹緲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虛無縹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