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證券經紀人的愛情故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證券經紀人的愛情故事_4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證券經紀人的愛情故事是一則歐亨利的短篇小說,它以極其簡短的篇幅介紹了一個證券經紀人與它的助理的愛情故事,惟妙惟肖地講述了中心思想。

  在繁忙的地段,一位繁忙的證券經紀人與他的助手像往常一樣地工作,然而他的助手卻漸漸喜歡上了他,可他總是繁忙的,終於,她鼓起了勇氣,聰明地用換員工來引起注意,並使經紀人終於意識到自己一直喜歡她,最終成功,但是第二天繁忙的經紀人卻又似忘了這樁婚事......

  隨着時代的發展,很多人都開始漸漸變得越來越繁忙,從而不注重身邊其他細小卻美好的事物,一心追求詩和遠方,卻忘卻了身邊的美好鮮花,一個人應該心存夢想,但也注意身旁,注意每一朵鮮花上面的每一滴露珠。如果只是去盲目追隨,而忘了身邊,只能最後一無所有,既沒了遠方,又敗了鮮花。

  所以,歐亨利又一次用這獨特的敘事結構征服了我們,最後的忘卻是點睛之筆,讓人知道注重身邊並不是一朝一時,而是要時刻注重,因為生活是以小事組成的,而不是最輝煌、最偉大的大事。

您正在瀏覽: 證券經紀人的愛情故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證券經紀人的愛情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