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低俗的動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低俗的動機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轉眼間2011年已經過去,霎那間2012已來臨,往事如風,不停的在我身邊繞轉,讓我回味無窮。

  長大后,最依戀的就是懷戀,母親的笑,妹妹的可愛,爸爸的話語,家中的一切的一切,那份微暖,我捨不得離開,捨不得……

  寒假裡,我坐在暖哄哄的炕上,聚精會神的看着電視,一看就是半天,媽媽急了,氣了,上前去教導了我幾句,我識相的關上電視,拿起了課本。媽媽便滿意的走了。可是媽媽怎知我的腦袋裡全都是剛才的故事情節,那份滿意我怎能欺騙呢?

  似乎是與生俱來的習慣我從小就愛吃零食,爸爸很祥和,每次想買東西,便伸手問爸爸要錢,爸爸的錢就一張一張得到了我的口袋,又到了別人的手中,長大后,妹妹接了我的班,這零花錢就變成了兩份得了,可是家裡的收入卻還是爸爸媽媽兩人提供。那天,媽媽發火了“知道這錢哪來的嗎,這不是天上點下來的啊,這可是我和你爸爸用這雙生繭的手換來的啊!是用汗水換來的啊,使用頭髮和皺紋換來的啊!不是心疼你花錢,是因為你在扔錢啊!”痛苦的坐在地上。“媽媽,你打我吧,你不要哭了”我哭着乞求道。“打你有用嗎,我倒不如打自己沒有教育好你。”“媽,不會的,不會了……”

  媽媽和爸爸的辛苦,女兒我知道,女兒答應你們,好好學習,做一名出色的人物。——只為了能夠讓你為了深愛你的女兒而自豪。

  平度一中高一:崔文娟

您正在瀏覽: 低俗的動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低俗的動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