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淺痕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淺痕_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淺痕,並不是要留下些什麼,只是想抹去些什麼…… 

  獃獃地,望着那沒有星星的夜,獨自守着那一份不可觸及的凄涼。淺淺的,傷口已不再滴血,卻永遠在心底留下了那傷痕,刻下了那一觸碰便揪出的撕心裂肺的痛,無人憐惜,竟也不能抹去。我們還是朋友,那種最最遙遠的朋友。記得當初你對我說過,除非我的左手邊已經不再是你的右手,你會一直陪着我。可是現在,為什麼卻讓卻找不到你,為什麼要我把你忘記。直到那一刻,你拉起她的手,我才發現,我的左手邊,早已迷失了你的右手。你輕聲嘆了一句對不起,可是我想說我不需要,害怕再停留,下一秒眼淚會流下來,強擠出一個淺淺的笑,連再見都忘記說,轉身的一瞬間,只記得淚流滿面。那樣也好,就再也不見,最好永遠忘卻,可悲的是,卻留下了回憶… 

  愈是甜美的回憶,愈是勾人心碎。記得那晚,我托着下巴獃獃地望着天。我說,月亮一個人孤單的掛在天上,好可憐啊。你記得嗎,你走到我身邊,輕輕抬起我的下巴對我說,月亮旁邊還有星星啊,星星會永遠陪着它,不會讓它孤獨的。你還記得嗎…你應該不會記得吧,曾經的一切,一切的一切,早已化為烏有。只是今天,為什麼要讓我想起這一切。抬起頭,悄寂的夜空中,我卻找不到星星的蹤影,依舊只有孤單的月亮,高高地掛在天邊… 

  你在我的心中走過,走過時,刻下了一道淺淺的傷痕。淺痕,並不是要留下些什麼,只是想抹去些什麼…… 

  算了,都過去了。你講的,還是朋友。那麼朋友,新年快樂…

您正在瀏覽: 淺痕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淺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