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心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聲_4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悄悄鋪平歲月的道路,那個漸漸長大的足印啊,你是否還記得曾經的點點滴滴?

  是的,我記得。記得那藕段般的白嫩小手,曾經緊緊地箍着那碩大的西瓜;倔強不依的表情,宣示着“小小領主”的獨霸。只在那時,小小的藤椅也是我大大的城堡。

  可是,我忘了。忘了那記憶中的小手,已經不再貪心的流連;單純稚嫩的表情,已經悄悄退隱出心田。就在這時,古老的藤椅只是我依靠的物件。

  因為那像棉花糖般膨脹在心頭的,是青澀的渴望,是青春的惆悵,是我旅程中慢慢長大的跡象。

  在踏着無數個風雨雷電,彩虹朝露的日子,骨骼在一點點拔高,一點點堅硬;雙眸在一點點清澈,一點點堅定。青春由歡快的鳥鳴聲開始,不知不覺融進我的生活,讓那心間本是模糊不清的念頭,一點點堅信。

  就像光鮮亮麗的花朵,也曾接受過風雨的洗禮。“長大”這個詞中,怎麼會不包含那小小的失足,那微微的艱苦呢?

  只是,再黑的烏雲也遮不住我炫彩般的活力,再強的風雨也擋不住我雷電般的奔馳。

  就讓這青春的幕布繼續高高地懸起,好讓那長大了的我盡情的潑灑着未完的奇迹。

  蘇州高等幼兒師範學校高一:姚鈺歡

您正在瀏覽: 心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