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假尼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尼姑_4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星期五下午的時候,我從學校趕回家,但是坐車要換乘,我走在馬路上的時候,迎面走來兩個尼姑,一個走向我旁邊的女人身邊,一個尼姑直直的朝着我走來,我看到這種情況準備繞邊走,但是那個尼姑還是堵在了我的面前。

  尼姑手上拿着一張卡片狀的東西,上面還有佛祖的樣子, 因為曾經就被一個和她差不多的尼姑這樣堵過,但那次我溜走了,我說我不要。

  結果那個尼姑就說:“姑娘,不要錢的。”塞到我的手上。

  我看到這種情況真的很無語,這個阿姨到底想要怎麼樣。

  然後她就翻開一個紅本子,上面寫着捐10塊怎麼樣,捐20怎麼樣,捐30怎麼樣等等。

  我覺得有些尷尬,拿出一塊錢給她,結果她說,“你這是打發要飯的吧!”

  我一聽這句話就覺得特別不舒服,難道捐多少錢不是我的是嗎?我說:“我只有100塊錢,而且我是學生,沒有什麼錢的來源。”

  結果那個尼姑就說:“你把100塊錢給我我找你90塊錢。”

  我一聽當時就炸了,這真的是尼姑嗎?為什麼會說這種話。

  我把卡塞到她手上,頭都不回的走了。

  路上越想越不對勁,我連1塊錢都不應該給她這個騙子。

假尼姑 作文推薦:

  • ·假尼姑400字
  • 您正在瀏覽: 假尼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尼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