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和自己微笑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和自己微笑_7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和自己微笑,拋開煩惱,一切便會雲淡風輕!

  雨,下得越來越肆無忌憚,雲,黑得好似炭,天空呢,是一塊黑布吧!在這個沉鬱的環境下,傳來老師深沉的聲音,“這次考試的成績出來了,放在班長那,有興趣的同學可以自己去看一看,從這次考試可以看出,有些同學的成績可是呈直線下滑的趨勢。”老師的眼神落在了我的身上。不用說,一對上老師那犀利的眼神,我就知道——這次考試又退步了。我漲紅着臉,低下頭去,真想找個地縫鑽進去。

  回家后,我無心看書,心緒向外飄去。看着那天空,似乎翻滾得更厲害了,彷彿也在指責我的一敗再敗。心思再回到眼前,瞅一下牆上的鏡子,原來這就是我,長得讓我自己都看不過去的我,失敗至極的我!諸多不順讓我所看到的事物都蒙上了一層消極的黑面紗。

  就在這時,小表妹蹦蹦跳跳地來到我身旁。她滿臉笑容,連呼吸都是快樂的。她把我擠到旁邊,對着鏡子咧開嘴笑。我對小表妹的行為十分不解,“妹 ,你幹什麼呢?笑啥?還自己對自己笑,你發瘋了?”我調侃道。“嘿!姐姐你說什麼呢?你才發燒了呢!一臉不高興,難道你是嫉妒我開心?好啦!我的大姐姐,開心一下唄!有什麼大不了的,不就是考得差一點嘛,你可以考得更好的!笑一笑,沒有什麼大不了的!”我被小表妹所表現出的大人模樣逗笑了,心也更舒緩了些。

  一覺醒來,和煦的陽光從窗戶射了進來,雨停了,太陽公公露臉了。我的心情也好轉了。再走到鏡子前,想法已經改變,瞧瞧鏡子里的自己,和自己微笑,雖然不怎麼傾國傾城,但是這樣平凡的我挺好的。再送自己一個微笑,轉念一想,成績下滑有什麼好怕的,我就不信,我一直努力,成績會上不去?我可以!又遞給自己一個充滿信心的微笑。

  天氣好轉,心情變換。和自己微笑,認識到不必要的煩惱丟掉它;和自己微笑,不再鑽完美的牛角尖;和自己微笑,身心豁然開朗,讓微笑帶走一切煩惱吧!

您正在瀏覽: 和自己微笑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和自己微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