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高揚雲帆夢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高揚雲帆夢想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突破零點生活,超越非百度夢想。日子一去不復返,盼着盼着。枯黃的秋季來了,拂去炎夏,輕微的涼風拂袖而過。我們的事物一步又一步逐漸發展。眾變物變。我們能做什麼呢?拿什麼跟自己去交待?成績?實踐?不對啊,這兩個還不滿足於我們需求,在這花開時落的時代里,我們要有新面貌,新開始,腳踏實地走下去。

  新勢力的零點飄逸着我們的青春,捎去我們的心微。不這樣荒廢自身事業。作為時代俱進的學子,充滿着青春的活力迸發對未來充滿希望。不輕棄,不飄落,我們首先要告別自身,活在這個世界里,要讓自己活的開心。我們都處於新勢力零點。而並不是都處於,你要明白你的站點,站點是什麼?站點是你唯一生死決場的目標,你想到了嗎?你的新勢力又沒有準備充足好?那你就要高揚雲帆夢想,向前衝刺吧!

  渴望着自己的未來,尋求落葉生根。求尋這美妙零點生活,“我能。我行”,各個都有夢想。夢想都不一般般,有的人認為夢想隨時煙消雲散,也有的人卻把夢想當作高大尋求。別錯過這機會了,放開你的胸懷,敞開尋求自身的物高存遠吧!

  我並不零落着憔悴生活,卻發現這各類事物。大浪淘沙千古人盡,風流人物數誰最領騷?相信自己吧!充滿陽光朝暮士氣,朝着旭日東升的太陽奔去,與時間賽跑,如似夸父追日。

  放開自己的夢想吧!加油吧。

您正在瀏覽: 高揚雲帆夢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高揚雲帆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