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你是人間四月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是人間四月天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泰戈爾說:生如夏花般燦爛,死如秋葉般靜美。

  這不是特意為你所寫,卻是你一生再好不過的詮釋。

  林徽因,一個從四月里走來的女子,帶着溫婉的的笑和淡淡的憂,用會說話的眼睛向所有愛過、痛過的人致意。她從四月的柳條間走來,在秋日的凄美中離去,留下自始至終的優雅身影。

  書香門第,自然腹有詩書氣自華。十六歲遠赴歐洲與徐志摩相遇,也因此與詩歌結下情緣。多年後,你依舊不肯忘懷那年的相遇,即使終要走向不同的路途,你也深切懷念那夜澄澈藍天上托出的星,那夜的小舟,那夜的惆悵。

  你不願為時代束縛,先後在各名校取得不菲的成績,獨立自強又不失大方溫婉。你成為時代的新女性,你也開始向著明媚春光走去,撥開四月的柳條,迎接自己的四月天,與梁思成收穫愛情。你一身素衣,吟詠着“你是人間四月天”,靜靜地坐在香山的池邊,或許有過傷感,或許有過懷念,都融入了你玲瓏的詩歌中,你只是含笑,笑出春意風采。

  事業有成,你也不甘落後。作為戰後北平的遺迹修復工作者,你竭力保留下昔日的痕迹;國徽中閃爍着你的汗水,閃爍着你的欣喜。幸福的生活,伴著兒女的歡笑和朋友的陪伴,丈夫的疼愛和辛勤的汗滴,你安然,走在那轉動的輪迴上。

  你最終還是早早的離開了我們,安靜,恬美,緩緩閉上了眼睛。一切皆是過眼煙雲,卻給我們留下婷婷的詩和永遠的四月天......

您正在瀏覽: 你是人間四月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是人間四月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