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新時代的英雄楷模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時代的英雄楷模_45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馬叔叔是一名年輕的保安班長,已從事保安職業五六年了, 27歲的他臉上寫着成熟。

  2010年,一個隆冬的清晨,寒氣入骨的天氣,天還沒有完全亮,小區內一名小女孩只穿了一套球衣就出來晨練了,馬叔叔看到此狀后,細心叮囑小女孩要多添衣,不要凍感冒了讓父母擔心,說著就把自己的工作服裹在了小女孩兒的身上,家人知道后十分感謝。

  2013年,據小區居民反映,電瓶車總是莫名其妙地失蹤,於是馬叔叔帶領保安員在小區蹲守了好幾個個晚上,終於截獲了兩名男子偷盜的贓物,經過這次教訓,馬叔叔及時通知居民要做好安全防護工作,車子一定要上鎖。

  今年王奶奶在煮東西時,忘記關掉煤氣,結果濃煙冒出了窗外,火光陣陣,細心的馬叔叔看到濃煙從窗外傳出,緊忙敲業主的門,這時的業主還在酣睡,完全沒有意識到危險正在逼近,通過馬叔叔的不懈叫喊,終於驚動了業主,避免了一場災難。

  馬叔叔只是一名普通的保安員,但他那恪盡職守的精神值得我們每個人學習,他再平凡的崗位上作出了不平凡的事業!他是我們新時期保安的楷模!

您正在瀏覽: 新時代的英雄楷模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時代的英雄楷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