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加勒比海盜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加勒比海盜_10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加勒比海盜 標籤:海盜作文 坐海盜船作文

  暑假裡我看了許多部電影,《加勒比海盜》系列便是其中的一種。早就聽說過這部大名鼎鼎的海盜電影。要說到海盜,無論看過沒看過,第一個想到的必定是《加勒比海盜》或是《海賊王》了。

  截至現在這系列電影一共出了五部外加一個短片,因為我事先不知道短片的存在,所以等到最後才看了這個在時間線上第一的短片。

  影片主線介紹了海盜傑克斯派洛船長與他的黑珍珠號一起冒險,並不斷結識新人,挑戰新的對手的故事。傑克與飛行荷蘭人號的船長瓊斯做了一筆生意--用自己在飛行荷蘭人上服役來換取黑珍珠號13年的船長。結果不幸遭到船員巴博薩的詭計奪走,在機緣巧合下遇見了海盜比爾的兒子威爾特納和他一直暗戀的伊麗莎白斯旺,正巧黑珍珠號來岸上搶劫,伊麗莎白被抓走,威爾特納只能與傑克聯手去救她,結果發現巴博薩和船員都中了一個詛咒,使得他們有了不死之身,傑克靈機一動解除了詛咒,終於奪回了愛船,救回了伊麗莎白。而黑珍珠號船長的權利也馬上到期,傑克馬上就要去飛行荷蘭人號上去當苦工了,他只能去尋找聚魂棺脅迫瓊斯船長免除自己的債務。與此同時海軍也展開了行動,他們也想獲得聚魂棺以控制瓊斯圖謀更多利益。於是傑克去找了瓊斯的愛人占卜者,最後找到了聚魂棺,但是威爾特納卻不幸受重傷,情急之下傑克幫威爾用刀子插入了瓊斯聚魂棺里的心臟,瓊斯死了,威爾則成為了飛行荷蘭人號的新船長,但代價是十年才能有一天上岸。被大海怪吃了的傑克被困在了世界的盡頭,於是威爾與巴博薩一行人去救他,最後成功救回了他,召開了海盜大會,解放了被封印的女妖,與此同時伊麗莎白被傑克用計謀當上了海盜王。幾年之後,傑克與被海軍招安的巴博薩一起去尋找不老泉,在過程中遇到了傑克的舊情人與她的父親--黑鬍子,黑鬍子身負重傷想讓女兒用不老泉以自己的命換他的命,傑克又一次出其不意地調換酒杯,使黑鬍子的壽命反而加到了女兒的身上。又過了幾年威爾與伊麗莎白的兒子亨利、一個女科學家科瑞娜與傑克又陰差陽錯地聚在了一起,傑克曾經的敵人薩拉查因為意外自由了,傑克想要打敗他就要找到三叉戟掃平一切詛咒。結果巴博薩認出了科瑞娜是他的女兒,並為了女兒而犧牲了,三叉戟被打破了,一切詛咒化為烏有,大海又歸於平靜......

  這一系列電影向我們介紹了一個個活靈活現的人物,他們不像其他電影的主角們都那麼仁至義盡,反而有點偷奸耍滑,但是他們靈活的性格與聰慧的大腦向我們講述了一個個的傳奇。傑克是一個個人魅力極大的人,他幽默不正經,卻總是有機智的辦法化解危機。讓我們知道面對困難時也要靈活多變。

您正在瀏覽: 加勒比海盜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加勒比海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