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成就你的成長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就你的成長_3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以前我們都聽說,那麼多人口口聲聲說自己要減肥。

  但實際上,真正能夠減下肥來的,從來都是那些默默無聞,不說只做的人。他們有堅毅的態度,又勇敢的靈魂。他們知道,這個世界上什麼是他們需要的,什麼優勢可以控制的。

  生活在我們面前,能夠看得懂,什麼樣的關係,才是可以去衡量的,才是不死不休一輩子糾纏到底的。

  如果你曾經被溫柔對待過,那麼你可能也能學會溫柔,學會如何去對待別人。

  那樣的記憶,不能夠時刻掛在心上,但是卻可以懂得,從來都不是虧欠的,從來都在你的心頭,在你的生活和心目中,看懂所有的一切,都是在逐漸制定好的規則。

  我知道,問題和愛情,從來都不並存。

  但這只是偏見。

  我想過,要讓你變得更加堅強和勇敢,你就要看懂更多的東西,而不只是認識,不只是這個簡短的人生和道理、我希望你能夠得到的成長,可以成就你。

您正在瀏覽: 成就你的成長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就你的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