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養兵千日,用兵一時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養兵千日,用兵一時_3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養兵千日,用兵一時。

  明天就是高考了,我不是高三卻有和他們一樣的心情——緊張。

  從小我們就開始學習,為的不就是高考能夠考取一個自己想要的成績嗎?我們一路上,碰到無數個意外,我們學會了如何去面對,也養成了波瀾不驚的態度。我們長大了卻還渾然不知,嘴裡嚷嚷着什麼時候才是長大了啊。我想,當年不想長大的那刻開始,你便長大了,因為你知道了成長是需要付出代價的。

  沒有公平,沒有依賴,沒有援助,有的,是自己。成長是一個人的事,外界不過是給你提供一個環境罷了。

  我們只有養精蓄銳,才能厚積薄發。從小事做起,認真對待每一件事,耐心與人相處,漸漸的,習慣將會改變我們,不信,你試試。

  高考加油啊!我們為之奮鬥的,就在明天開始體現,不要怕,不要緊張,我們一起加油!

您正在瀏覽: 養兵千日,用兵一時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養兵千日,用兵一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