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隨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感_4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很多錯誤,實質上都是我們不經意間的一個選擇。

  狂風暴雨來臨,是選擇勇於面對還是退群逃避?勇於面對固然很好,逃避退縮也不是錯。

  晚上十點半,晚自習剛剛放學。回到宿舍,有兩件短袖要洗。抬頭看了眼空蕩蕩的陽台,突然有種蒼涼感。

  我剛好有一點不幸,分了宿舍,室友多不怎麼通情達理。平時注意一點,不招惹她們,倒也可以平安度日。可是,小心眼的人,你不知道什麼時候什麼地方就會得罪他們,再小心翼翼也避免不了衝突。所以,一般我都選擇沉默。

  一朝被蛇咬,十年怕井繩。

  曾經有一次晒衣服,就是因為滴水的聲音,把某個女生惹毛了。她正好失眠,大家都睡著了,就她睡不着,她就開始發脾氣。非得逼着我大半夜把衣服曬到外面去。我一向避免和別人發生正面衝突,這件事了了,我心裡也不好受。可是後來我發現,每天她也同樣把剛洗完的衣服曬在陽台上,滴水的聲音比我還大,而她卻沒說什麼。頓時我就感覺到受到了不公平待遇,可是我也沒說什麼,之後更加小心,也明白了她是怎樣的為人,該疏遠就疏遠。

  曾經聽過一句話,當你討厭一個人的時候,不要讓他發覺,也是一種善良。

您正在瀏覽: 隨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