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看劇隨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劇隨感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看劇隨感 標籤:隨感作文 中秋隨感作文

  昨天連續追了一部劇十集之後,今天我已經沒有什麼想繼續看的心思了。

  不過午飯後的休息時間,我還是打開了一會,但也只是一會,因為我發現接下來的劇情已經對我沒有太強的吸引力了。

  想到這部從火爆的網文改編的網劇,雖說男女主角還是挺有名氣的,演技也不算,可能是因為看過了這類的權謀宮斗,有點視角疲勞了。結果剛好昨天看到網上爆出當年他們拍這部戲的片酬的新聞,看到那天文數字般的酬勞,當真的是讓人嚇了一跳。

  原以為男主角的名氣要比女主角要大很多,卻不曾想,女主角的酬勞直接比男主多了三分之一,直達八位數了。

  先別說長相出不出挑,單是演技,男主角的人設難度也要高一點,而女主的人設前前後後起伏並不大,估計很多人是衝著原來的網文的熱度來看這部劇的。後來播出時,聽說也沒有爆起來,但是評分還可以。

  我昨天點開這部劇的時候,也是衝著評分去的,結果才看了四分之一就已經不是很喜歡看了。

  想到他們那巨額的酬金,我也猜測着那劇中其他挺優秀的配角,不知道他們能分配到多少,這個天價酬勞的新聞,還是讓很多人覺得震驚,看來該圈的水的確很深,等級不同,就是最明顯的金錢差異。

  不過,說到底,如果沒有實力的最終也是曇花一現,只有真才實料的人才可能細水長流地堅持下來。

您正在瀏覽: 看劇隨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劇隨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