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隨感之我知道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感之我知道_4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隔壁似乎在裝修,噪音很大。

  我記得當年他們所說的每一句話,其實都已經忘記了根源。當時和他們聊天很多,可是卻不知道,他們的交流能力到底如何,才會發展到這一地步。

  如果真的可以,我想這決定是一種考驗人生的方式。他們可以決定很多的問題,他們可以翻來覆去地尋找另外一種結果,我也記得,他們終於修成正果。

  說起拖延症,他們也許會說古人也有拖延症。

  我記得他們在打發時間,可是所做的每一件事,都讓人無比失望。我說我現在就要做個和尚了,不吃肉只吃素,健康生活,綠色養生。

  我一直都知道,每個人對於生活的標準都不一樣,我也知道,他們所能夠感悟到的這一切,都需要時間來進行衡量,才能夠真的看到一種時間痕迹,聽到別人說起的每一句話,然後就突然想起了自己。

  其實,這本來就是一件很小的事啊,沒有必要一直放在心上。

  但是當年,我們那樣努力,做着眼前的工作,可是只想着去彌補這一切,也顯得有無數多種可能性。變成了生活中唯一不能被記錄的標識。

您正在瀏覽: 隨感之我知道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感之我知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