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隨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感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聽說昨夜下雨了。不細看就看不出來的濕,有陣陣冷風吹過。昨夜星辰昨夜風,昨夜西風凋碧樹。

  珂珂說,眼淚是珍珠,每一顆眼淚都不該輕易流。

  我想這很有道理。

  聽語文老師講歸有光的時候,他考功名七八次不中。寫項脊軒志的時候是流着淚的。可是我想,他的心境已經是達到很好境界了,這樣的活法,這樣的心境。

  他說,冥然兀坐,萬籟有聲。他說,三五之夜,明月半牆,桂影斑駁,風移影動,珊珊可愛。

  很想去旅遊。既想帶着爸媽,又想獨自一人。旅遊,看到的風景,不需要分享,不需要張揚,只需要一顆素凈的心,靜靜地享受。

  愛自然,愛這一切。 以後都把每一天都成生命的最後一天來過。每天告訴自己,我沒有明天,好好珍惜現在。清早起來的時候,要保持心情愉悅,告訴自己,太好了,我又多了一天生命。

  如果能達到這種境界,如果有一天有了什麼意外,那麼你不會抱怨憤恨這個世界,而且感恩。

  每天都記得感恩,會讓自己變得容易滿足,又容易幸福。

  桌上的灰塵輕輕擦掉,想着它的未來該去哪裡。我的未來又在哪裡。

  我不敢再輕易許諾。因為人生無絕對,我不知道現在信誓旦旦的決定到最後會不會徹底地改頭換面,生命南轅北轍。

  他們說世事無常,我卻熱愛這世間的客觀規律。

您正在瀏覽: 隨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