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隨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感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在未來的時光里,我能夠見到那麼多的陌生人,因為共同一件事情聚在一起,團結一致 ,共同對抗外來的敵人,在那個時候,他們不去在意那些細小芝麻的事情。

  在我看來,這極其不容易。

  也許有時候我們會想象的明白,那麼多的問題,都不是我們自己所能夠理解的,也許這樣的距離是超越時空的,也是超越地域的。

  假如從一開始我們就有了很大的根源連在一起,心與心有了交流,那麼從一開始軍訓的時候,就不會是又一次的跟別人打交道,因為那個時候感覺這一切都不是那麼必要。

  我們在認識新的朋友的時候,也會忽然之間就忘記了他們的名字。

  可是在我們第二次見面的時候,卻能夠想到第一次的回憶,對他有了印象,然後有了繼續想探索的好奇心和動力。我知道也許對於這世界上的很多事情,每個人的內心都有着極大的不平衡感,但是對於未來,他們仍然會心懷愧疚,每個人都應該會墮入魔道,但是又恢復正義和善良。

  也許這一切只是因為他們從一開始就從未放棄過。

  我知道在那樣一個充滿恐懼的故事裡,你會害怕很多的東西,那些充滿了邪惡能量的東西,你害怕正義呀,不過他可是,你要相信你要對正義充滿了信心。

您正在瀏覽: 隨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