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捉迷藏作文500字

捉迷藏作文500字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有趣的捉迷藏作文500字

  有趣的捉迷藏

  在一個寧靜的夜晚,我邀請了幾個好朋友一起玩捉迷藏的遊戲。

  首先,我們進行猜拳,結果我輸了。我飛快地跑到一堵牆邊數起數來,“1、2、3……98、99、100”,剛數完我就像離弦之箭沖了出去,並大聲說:“我開始找嘍!”他們都想:千萬不要抓到我,千萬不要抓到我。小明最小,他想:我個子小,當然有優勢,我隨便藏個地方,他們誰都找不到。王小剛他個子最高,他想:我個子高,當然比個子矮有優勢,我爬上茂密的大樹誰還找得到我。賴葆華他個子不高不矮,心想:雖然我個子不高,但是我跑得快,就算被發現了,你們也抓不到我。我在黑暗中摸索,四周找了一遍,可一個人影也沒有。我想:小明個子矮,一定會藏在附近的強側面。我仔細地找着每一個角落,終於在自家的圍牆裡發現了小明。小明只好默默無語,乖乖的認輸。在小明數數的同時,我趁機爬上一棵茂密的大樹,小明見自己夠不上這棵大樹,只好向一個死胡同跑去,他邊跑邊想,說不定在那還可以撈到什麼好處。可小明眼睛尖,不一會兒就發現了躲在樹上的王小剛。王小剛見自己被發現了,只好爬下樹來,向小明認輸。

  這場遊戲在歡聲笑語中結束了,我們每個人都希望每天都有這樣的美好時光。

請記住本站的網址Xi aoXUE12 3.com
回目錄

有趣的捉迷藏作文500字

  今天是周末,太陽暖洋洋地掛在天上,我和幾個好朋友約好到操場上玩遊戲。玩什麼好呢?我們都冥思苦想。忽然,我提議玩捉迷藏,大家都同意了。

  遊戲開始了,我們要姚昌民先來當“貓”。我拿出一張手帕蒙在姚昌民的眼睛上,胡靜同學伸出大拇指和食指問:“這是幾?”姚昌民說:“八”。開始抓人了,我們連忙散開,姚昌民慢慢地摸索着,有的時候抓左邊,有的時候抓右邊,衛葉子從背後輕輕地摸了一下姚昌民隨即閃開,說時遲,那時快,姚昌民驀然轉身一把抓住了衛葉子的領子,他摸了摸衛葉子的頭髮說:“是女的”,這時陳立含在旁迫不及待的說:“是衛葉子”,我取下蒙有姚昌民的手帕,是因為陳立含犯規了所以由陳立含來當“貓”。

  遊戲又開始了,陳立含一會兒往左撲,一會往右撲。最後,我躲閃不及被陳立含抓到了。輪到到當貓了,我也被蒙上了眼睛,我心裡“咚咚”地跳着,真擔心抓不到別人,我就會一直當貓,忽然,我覺得有一個同學在拍我的肩,我立馬轉身一把抓去,摸了一下她的頭說:“是女的,是樂詩佳。”我猜中了,同學們歡呼起來。

  今天的遊戲真好玩,都已經到了爸爸媽媽規定的回家時間,我們仍樂此不彼地玩着——

  四川南充市高坪七小三年級:謝芝瑜

回目錄

捉迷藏作文500字

  “叮鈴鈴”下課鈴聲打響了,大家像脫韁的野馬一樣衝出教室,我和另外三個同學玩新建的“捉迷藏”遊戲。規則是:分一個同學捉,那位同學數20秒,其他的同學跑,而且捉的人光看到還不算,必須抓到人才算。

  遊戲開始了,由我來抓,哎,只好認吧,不認也不行,誰叫我運氣背。剛剛想完,他們已經以比閃電還快的速度沒影了。

  我走着走着,突然看見了陳季林,原來他躲進了圍棋教室,露出的一條門縫暴露了他,我悄悄地把門打開,輕手輕腳地走近他,然後猛地一抓,被我逮個正着,他才反應過來,可是他已經跑不掉了,他才極不情願地跟着我去捉另外的兩位同學。

  還沒有一會兒,我前面有三條路,向前?上去?還是下去呢?正在苦惱的我,突然聽到幾陣聲音,我側耳傾聽,是從下面傳來的聲音。我想:嘿嘿,底下可是死路。我毫不猶豫地跑了下去,大喊一聲:“你往哪裡跑!”把驚恐的邱彤死死抓住。

  眼看着上課鈴快要打響了,可是還沒找到徐海森。上課鈴已經打響了,我們像打霜的茄子蔫了。我想:他一定要回教室,我就“守株待兔”,過了一會兒,他果然回了,我猛地一撲,徐海森看着我不知說什麼好,而我露出了勝利的微笑。

  遊戲結束了,我們快快樂樂的上課去了。

  華師附小四年級:楊鴻嘉

回目錄

捉迷藏作文500字

  你是否還記得兒時的遊戲?在空洞昏暗的大屋裡和夥伴們捉迷藏。“不要動哦!”“我要捉你們了!”話音一落,一趟精彩的旅程就開始了。記得小時侯一次次興奮地打開門,企圖找到小夥伴;抑或一次次為找不到安全的藏身之地而既緊張又興奮,滿屋子亂竄。

  喜歡如此無聊的遊戲,你是扮演什麼角色呢?在這百折千轉的人生,一切像捉迷藏一樣時隱時現。

  當我扮演尋找者的角色時,我總是很着急地尋找一道道門中他們的蹤跡。我試圖快速打開每一道門,很多時候都是徒勞無獲。後來才懂得,每一扇門后還有無數個角落,你無法一一獲悉。每次的失望沮喪,每次的欣喜若狂,每次的冥思苦想,每次的滿懷希望。人啊!我漸漸懂得,那扇門不會為你而敞開,那扇門也許不可逾越,那扇門可能會撲空希望,那扇門其實不屬於你。所以,尋找時不要急着開門,也許你會因此而頭破血流,遍體鱗傷。正確地分析,自信地把握,調整好心情才去迎接挑戰。

  那躲藏者呢?躲藏者毫無安全感,而又充滿恐懼緊張。遊戲開始時忙着找隱秘的地方,又害怕會“一子錯,滿盤皆輸”。開始尋找時躲藏者又得準備,摒住呼吸,惟恐被捉出來,惶惶不可終日。此外,當尋找者已找出其他的人時,躲藏者又添加了一份恐懼,於是當威脅走近時,要適時變換自己的位置。所以躲藏者需要極大的心理素質,經過無數次思想鬥爭,全身心地脫離某人的記憶。但結果相同,你終究會受傷。

回目錄

捉迷藏作文500字

  今天下午,我徐心怡和汪玉潔一起到邱昕?i家玩。

  玩什麼好呢?我左思右想,突然一拍腦門。“嘿,就玩捉迷藏!”我的想法得到了大家的認可。於是,黑白配,邱昕?i找。

  “一、二、三……”唉呀,只有五十秒!躲哪裡好呢?衣櫃里?不行,太悶了!窗帘布後面?也不行,容易被發現!有了!躲床底下!我打量了一下。嗯,不錯,乾淨,高度也適中。

  “四十、四十一、四十二……”唉呀,來不及了!我慌忙鑽進去。“五十!我來找了!”邱昕?i邊唱着歌兒邊走進隔壁房間里。“嘿嘿,被我發現了吧。右邊窗帘布後面的人出來!還不出來是不是?那我把你抓下來!”邱昕?i邊說邊把地板踩得咚咚響,好像真要把她抓下來似的。“好好好,我出來還不行嘛!”嗯,這聲音像汪玉潔的。“徐心怡在哪裡?”“我不告訴你!”誒呀,看來汪玉潔立場還挺堅定的,不是叛徒呢!可邱昕?i她怎麼那麼快就找到徐心怡了呢?“方倩藝,你快出來!我知道你在床底下!”嗯?她發現我了?不行,我可不能上當!我正想着,突然一個大臉闖入的眼帘,把我嚇了一跳。

  接下來,我們又玩了幾盤,大多都是我最後被找到,不過有時候也會有些小意外——第一個被找到。

  嘿嘿……

  實驗小學五年級:方倩藝

回目錄

我和福娃一起捉迷藏作文500字

  我家有五個福娃,我最喜歡福娃歡歡,每天我都要抱着他進入夢鄉。

  有一次我夢到和福娃在一起,我們在一片綠油油的草地上和五個福娃玩耍,妮妮提議我們一起玩捉迷藏,他們讓我找他們,當我數到10時,我就開始找他們,四處張望,因為是夏季,我一下子看見了一堆紅通通的東西,心想一定是歡歡了,拔開草地一看,原來就是歡歡。剛走了遠,在竹林里有一黑一白的東西,可能是晶晶,進了竹林一看,原來晶晶在上面盪鞦韆。不遠處有一條小溪,小溪里沒有一條小魚,忽然游來一條大鯨,不用說那一定是晶晶了,大鯨在那兒望着我微笑,我和他打個招呼,還有貝貝呢?原來貝貝一直在我後面跟着我,我們拉着手一起找迎迎和妮妮,我一看時間不多了,就更加快了腳步,走着走着,就看見了一頭藏羚羊,太原怎麼可能有藏羚羊呢?我說:“迎迎,是你嗎?”迎迎就恢復了原形。最難找的是妮妮,,現在是夏天,妮妮是綠色的,怎麼找?頭上忽然有一聲清脆婉轉的歌聲,我抬頭只見一隻草綠色的鳥飛,我只見過灰色和黑色,綠色的真少見,你一定是妮妮,就向他喊:“我發現你了,快下來吧。”五個福娃我都找到了,他們也可高興了,我們在一起真開心,我喜歡和他們在一起玩。

  早上醒來,我真希望這個夢是真的。

鄭重聲明:本文系作者獨家授權,版權歸作者及白雲飄飄網所有,任何媒體未經許可不得轉載!

回目錄

捉迷藏作文500字

   我從小到大,玩過N次捉迷藏了,可第一次玩的情景還出現在眼前,......特有趣.......

   那一天,我寫完作業,準備到外面好好呼吸新鮮空氣的時候,朋友說;“走,帶你去玩一個非常有趣的遊戲。”沒等我說同意,就把我拉到院子里。

   來了,有2個人在那裡等候着,我們先“石頭剪刀布”選出來找我們的人,選出來的人是卓號叫“飯(范)桶”的小弟弟,讓他數100聲,才來找我們。“1......2....”我們早已分頭逃跑,簡直就像日本鬼子來抓老百姓一樣,還有人竊竊私笑,100聲很快數完,飯桶大搖大擺來找我們了。

   好討厭(劉可彥)的好奇心太強了,忍不住探出小腦袋來看一看,誰知飯桶一個回頭不小心看見了劉可彥的小腦袋,馬上狂奔過去,逮住了他。

   我們其餘3個全是分頭藏,出不出來無所謂,反正劉可彥來找,是命中注定的,可誰也不要乖乖投降,飯桶到陰溝去找我們,可我躲在鐵皮爐—整個院子的人都用它烤香腸,烤臘肉,可想而之,這裡多麼嗆鼻。

  看見飯桶去了陰溝,我毫不憂鬱,一個箭步衝上前去,來到勝利地點,大喊:“勝利!”剩下2個也陸續到達勝利地點。劉可彥乖乖投降了。

   捉迷藏真有意思!(如果“飯桶”范峻岭和“好討厭”劉可彥看見,我先聲明:用你們的卓號只是為了增添戲劇性,沒惡意.......)

回目錄

龍蝦和我捉迷藏作文500字

龍蝦和我捉迷藏

 浙江省桐鄉市  桐鄉市烏鎮植材小學五(2)班 沈學偉

  今天下午,媽媽買回來好多龍蝦,準備燒龍蝦吃。

  我看着龍蝦覺得有趣可愛,就趁媽媽不注意,拿出了一隻最漂亮的龍蝦,養在一隻盆子里。我往盆子裡面倒了一些水,還放了十幾粒米飯,讓它吃。

  吃好晚飯,我再次去看那些可愛的龍蝦。啊,盆子里的龍蝦不見了。我想大概他不喜歡住在我這裡,還是想要和我玩捉迷藏的遊戲。媽媽卻說:“一定是龍蝦它不喜歡你給它建造的這個新家逃走了。”我說:“不會的,是我救了它的命,還給它住和吃。它一定是喜歡我,在跟我捉迷藏。”我肯求媽媽幫助自己一起找龍蝦。媽媽答應了。於是,我們兩人一起找起了龍蝦。桌子下面沒有看到,沙發下面也沒有,凳子下面、門角落裡都沒有,咦,它會跑到哪兒去藏起來呢?噢,對了,一定是躲到床底下去了。我撲倒在地上,爬到床底下去找。哈,果然它躲在床底下呢!哈哈,讓我給找到你了!我把它捧在手裡放回到它的新家。它在水裡游來劃去好不愜意。

  我看到龍蝦自由自在的樣子,非常高興。啊,今天,我真開心!

 

  指導教師:馮永康

查找更多捉迷藏作文500字(共8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