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致啊璇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致啊璇_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昨天晚上我們一起做作業,你說:“如果到時候我理科學的不好,那我就......”然後我說你就去陪我。你說是的。我說我們文科班會不歡迎你的。因為我相信,你會學好的。既然選擇了這條路,就堅持下去吧。璇,恩,那個總留給人奮鬥的身影的你,那個總是什麼事情都會想到別人的人,那個被我稱作賢淑的女孩,真心很幸運,我遇見了你。很感恩,我遇見了你。

  我很依賴你。我必須這樣承認!帶給我的感動,很多。

  生病,元旦晚會,你陪着我到宿舍,我懶到不想動,你就那樣靜靜地陪着我,幫我把中午洗好沒時間甩乾的衣服甩干。甚至你願意幫我洗外套,而我,也相信,你會付諸於行動。你真的是唯一一個跟我說幫我洗衣服的時候我真信了的人。因為,我覺得你會這麼做。

  還記得曾經的“深情告白”嗎?你說至少還有我,恩,至少還有你!應該我這麼說才對。還記得我要選文理科時,發那張確定單時,你很霸氣地說:“你選理科吧。”語氣中聽出了不舍。你說時間會沖淡感情的,你會說很傷心,曾經小學那麼好的朋友現在因為沒有時間可以好好聊天而生疏。嘿,我可以要你一個承諾嗎?要我們即便沒有時間,再次見面,還是可以有默契地微笑,然後不言也美好。

  還記得曾經我說給你的回報就是一輩子的友誼嗎?我不會輕易說這句話的,you are the only one.

  感覺我們之間從你開始向我坦言你內心最深處的痛開始,變得你的事就是我的事。想要彌補你缺失的愛,但其實,反而每次都是你暖心地給予我不一樣的感動。

  認識那麼理性的你,又認識那麼賢淑暖心的你,很幸運!never forget our good memories!

致啊璇 作文推薦:

  • ·致啊璇600字
  • 您正在瀏覽: 致啊璇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致啊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