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退出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退出_45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第一次來到這裡的時候,很多人都在質疑這些故事的真實性。

  也就是說,很多人都覺得我是在虛構這個故事來爭取別人的同情和好感。可是如果真的有一天你也會經歷這些事情的時候,你就不會這樣去想了。

  沉舟側畔千帆過,也許這樣的故事從來都不缺乏也不少見,只是現在的你還不夠格經歷這些東西而已。

  當年他們對於一件事情的看法有千萬種,可是到最後他們還是選擇了一種九九歸一。

  也許,我們在看電視劇的時候,根本就不懂得,我們一直都在,我們從來都沒有真正忘記,聽起來像故事一樣的繁華人生。其實一直都在你的生命內心深處從未忘記過。

  我知道這個組合,他們曾經城市那麼就一定會得到一定的奉獻。

  也許在此之前你是這裡的王,但是在此之後,經歷了那麼多的變化,這些你曾經戰勝和征服的土地都已經轉讓別人之手,所以你突然就看清楚了問題的重要性。

  所以你突然就能夠理解當年為什麼克勞斯選擇以卵擊石,而是默默地認輸退出。

您正在瀏覽: 退出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退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