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日記一則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日記一則_8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2005年3月19日星期六

  一切很平淡,自從高二下半學期開學以來,沒什麼有趣的事情,日子過的很平淡,學習生活應該緊張,陪伴我的書本、音樂、網絡大概還有筆友們的信件吧!真的沒什麼可說的,天空是蔚藍色的,那不過是個“常識”“地球人都知道”,沒必要把天空描寫的那麼美麗。因為我描寫的再美,它依然不會改變,它還是它,蔚藍、廣闊,它一樣在那裡;就算我不把它描寫也不會友人說天空不是藍色的,它只是一個客觀事實,無論怎樣去說,它是什麼就是什麼,不因人的意志而改變。

  說了這麼多,不過想說日子平淡,心中有几絲緊張,畢竟,明年今日,我或許會焦頭爛額,或許會胸有成竹,我當然希望是後者。

  我想我放不下的東西很多,多我來說也許真的很重要,但面對高考,一切似乎都那麼微不足道了,愛好?朋友?戀人?一切都該放下,唯一要注重的是書本,是知識,是老師在黑板上寫下的一個個公式,一句句定理。也許這也可堪稱無聊了,茶餘飯後我依然不忘回憶那些在我心中的甜美、枯澀、酸楚的些許回憶。然而那些對我來說的甜美、枯澀、酸楚都是寫雜七雜八,不着邊際的瑣事。歲為的快樂與一年後的高考相比,又算的了什麼?

  高考,何等的重要!十餘年的寒窗苦讀,在那考場上幾個小時便是永遠的決定,將來也許我是個外企的白領,也許是國家公務員,亦或許是某診所里的小醫生,或者是某個學校的教師……

  那決定命運的幾個小時將帶領我迎接未來。

  我的未來,我的前途,那高考!

  那麼高中生活呢?我淡忘了嗎?我有多少回憶在這裡?有多少朋友在這裡?一切過眼雲煙嗎?萌動,好感不再記起了嗎?朋友難道在岔道處分開,永遠分開嗎?

  偶爾在路頭碰見瑩,只當沒有看見,心中莫明的感觸;有時校園遇到易昂,對視無言。玉說我跟瑩的關係不明不白,天兒說我對易昂痴心toomuch。

  那些都是高中生活留下的一顆顆寶貴的糖果,回憶着甜?酸?苦?辣?那也都是味道,高中生活的味道!

  而我也真的在高考面前迷茫不知所措了……

您正在瀏覽: 日記一則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日記一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