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有錢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錢人_3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有錢人的零花錢總是很多,而我,卻還在為又要買課外書花多少錢多少錢而心疼。

  每次買書,在網上買書,都是要花好幾百,而那好幾百,對於有錢人來說,其實不過就是兩箱零食的費用吧。

  學校有小賣部,而且可以讓人帶零食。之前在司實,他們都覺得自己的家裡人特別好,對自己的零花錢管的松,想買什麼就買什麼,每個星期都有快遞可以拿,但是來到這個學校后,覺得他們的家長對他們的經濟管的好松,我甚至都懷疑,他們的錢,怎麼來的。雖然說有的人零花錢每個月上千,但是,也來不了那麼闊綽啊!

  前面的那個男生,每個星期的水費,可以花掉他好幾張紅色的毛爺爺,而每個星期他請那些男生吃的零食,我去,真的是,土豪一個字啊!

  人家有錢你能幹嘛呢!哈哈哈!嗯嗯嗯!呵。

  雖然沒有羨慕,只是還是會開始覺得,差距,經濟上的差距。我的零用錢,什麼時候會達到一個月上千?那個時候,是否我也可以很瀟洒地籌劃一下哪個假期出國遊玩?

您正在瀏覽: 有錢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錢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