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就這麼簡單作文

就這麼簡單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美,就這麼簡單——從愛護環境開始作文1000字

我是一名少先隊隊員,今天,我想和大家說說環保這個問題。現在,環境問題已成為大家共同關注的一個焦點,有些人不增強環保意識,不好好保護我們的生活家園,他們亂仍紙屑果皮、亂砍濫伐樹木、亂踐踏草坪、隨地吐痰,使得環境污染越來越嚴重了,大大影響着我們的生態環境。新的世紀,我們渴望乾淨的地球,渴望健康的生命,渴望環保的家園,渴望綠色、健康、衛生的生活環境…… 。偉大的事業,需要偉大的創造。讓我們這群新世紀的少兒,義不容辭地承擔起各自的使命,共創綠色環保、健康衛生的新社會。 

  地球只有一個,她的生命是脆弱的,不能因為我們為著眼前的發展和獲得微小利益,以肆虐的行為、無“度”的獲取,使本已脆弱的軀體更加脆弱!保護地球,就是保護我們自已。 地球——我們這個賴以生存的家園是她給了地球上一切生物生長的條件;是她那黝黑的皮膚為我們提供了各種各樣的蔬菜水果;是她的那濃濃的血液(江河湖泊)為我們提供了水源:埋藏在她身體里的各種煤、油、礦物,是人類工業的動力和原料。可是,人們無情地傷害了她——這位給了大家一切美好的,由於人類的無知與目光的短淺,對地球長期地破壞:亂砍濫伐,破壞了森林;亂捕濫殺,造成物種滅絕;濫挖亂采,破壞浪費了各種資源;排放廢氣,破壞了臭氧層…… 人們這樣無情地傷害她,必將受到懲罰:臭氧層受到破壞,漸漸稀薄,使陽光直接照在人身,造成傷害;工廠排放出的大量廢氣,變成酸雨下下來,使農作物枯萎,建築表面腐蝕;乾旱萬頃良田變成了沙漠;洪水吞噬無數家園…… 

  希望那些破壞環境的人能從懲罰中覺醒,共同來參與“保護地球,愛護環境”的行動吧!我們要從身邊小事做起,從點滴開始。愛護每一棵樹、每一株草兒,每一朵花,希望有一天,我們打開家門就能看到美麗的花園和草地。有了樹,才有了綠色,有了綠色,才有了春天,有了春天才有我們美好的家園。就讓我們行動起來吧,我倡議:1.努力學習環保科學知識,主動增強環保意識。  

2.倡導文明行為,不隨地吐痰,不亂扔臟物,不踐踏草坪,不隨意摘花折草,保護綠色生命,不污染水。 

3.保護生物,使生物與人類共存,使萬物與環境和諧相處。不可隨意引入外來物種,不可隨處放生動物,以免破壞生態平衡。 

4. 節約資源,節約每一滴水,隨手關水龍頭,每一張紙,儘可能重複利用,每一度電,隨手關燈。 

5.到外宣傳環保知識,呼籲人們愛護環境。 

  環境,是人類賴以生存的必要條件,保護環境,人人有責。為了自已,為了子孫後代,為了全人類能永遠擁有美好的家園。請同學們積極響應倡議,為綠色環保盡一份責,出一份力! 美,就這麼簡單的。
回目錄

溫暖,就這麼簡單作文700字

  火柴的幸福,是瞬息,還是永久?當乾柴遇到烈火,受傷的總是火柴,因為它愛。魚自願上鉤,它願意用生命來博得漁夫一笑,因為它愛。可又有多少愛可以重來?

  記憶回到那個初秋,雖才步入秋季,但呼呼的秋風卻在訴說它的寒意。

  理了理衣領,將頭髮往衣領里埋深了一寸,絲絲涼意透過襯衣的空隙,在身邊漫延。我怕冷,哪怕是戴了手套,從手心傳來的寒意絲毫不減。你和我並肩走在操場上,空氣中的寒意與我擦肩而過,正困惑,一抬眸便望入你深邃的眼中。你脫下外套,伸手披在我的身上,向前攏了攏,側身注視着我:“那麼怕冷還拉我出來走圈?還穿的這麼單薄,當英雄啊?”

  “哈哈!迪迦奧特曼變身!”說著,還擺出奧特曼變身的獨特poss。我冰冷的手無意間拂過你的指尖,我感覺的到,你的手好暖啊。“你的手這麼凍還拿出來,如果凍成冰塊我可不管你了,看看你的手,都紅成這樣了。

  “這叫獨一無二,誰叫我這麼有特色。”說著,我嬉戲般的將手放在你的脖子上。“嘶~”只見你後退了一步,“你這死丫頭,手冷的跟冰塊似的。”說著,你捲起袖子,看着那白暫的手臂在昏暗的燈光下顯得格外細嫩,在觸碰到寒風的那一瞬間,竟有些泛紅。

  “你這是幹什麼呀!!”

  “別羅嗦,把手放上來,我給你暖暖。”說罷,你一把將我的手放在你的手臂上,傾刻,一陣暖意襲來。一層層水霧遮住眼帘,我知道,那是淚……

  我哽咽地對你說:“謝謝!……”

  你倒是一副無所謂的樣子,但我感受的到你身上一陣陣的顫抖,告訴我你很冷。謝謝你對我這麼好,謝謝你對我的付出!

  其實,溫暖,就是這麼簡單……

  廣東深圳寶安區深圳市松崗中學初一:紫杉草

回目錄

快樂就這麼簡單作文400字

  社會中,有一些人整天唉聲嘆氣,閑的麻煩;也有的人,整天都開開心心的,就像一個開心果,不知憂愁。整天唉聲嘆氣的那些人總會感到無聊、不快樂,甚至不知該幹什麼。其實,快樂很簡單。

  有一天放學后,我乘坐公共汽車回家,車上的人很多,過了好幾站,我才佔到了一個位置,剛坐下,就看到了一位老奶奶慢慢地走上了車,老奶奶腿腳看起來不怎麼靈便,若一不小心摔倒可就麻煩了,想到這些,我便做出決定:讓位!我把我的大書包放在座位上佔著位置,扶着老奶奶走到我的位置上,背上了書包,讓老奶奶坐下。老奶奶輕輕地拍了拍我的背,誇我是一個好孩子,我很開心,口裡哼着小曲,心情非常舒暢。

  還有一次,我正在外邊玩耍,忽然見到一個阿姨騎着自行車,不小心摔倒了,車子壓在了阿姨的腿上,我見到了,趕緊過去,幫阿姨扶起了車子,又扶起了阿姨,那個阿姨站起來后,拍了拍身上的土,笑眯眯地說:“謝謝你,你可真是個樂於助人的小姑娘啊!”我聽了高興的咧開嘴笑了。

  幫助了別人,便快樂了自己,快樂,不就是這麼簡單嗎?

  河北保定新市區樂凱小學六年級:陳淑鵬

回目錄

愛,就這麼簡單---觀美麗的大腳有感1200字

愛,不需要轟轟烈烈;愛,用不着驚天動地;愛,就這麼簡單。 

  ----題記 

  黃沙在空中飛舞,大地在灼眼的日光下啜息。這裡的一切都那麼令人窒息。可這時,不遠處,傳來了一陣童稚的歌聲,打破了這裡的寂靜...... 

  那是世界上一個小小的角落:那裡的天很藍很藍,雲很白很白,太陽的光也很強。在那裡,水是如此的珍貴,整個世界似乎被淹沒在那片黃沙里。遠遠望去,一絲綠都不存在,偶爾出現一兩棵乾枯的樹榦,卻也耷拉着腦袋,接受着這痛苦命運的安排。漸漸,有一座房屋出現在我眼前,從那裡面傳出來了嘹亮的讀書聲,讓我驚訝而又感慨...... 

  這是“美麗的大腳”里的一幅畫面。在這部電影里,我明白了:愛,就這麼簡單! 

  “寸草”·“春暉” 

  小草沐浴在春天的陽光里,它顯得滿足而又安適。伸伸懶腰,陽光給了它充足的愛。這就是老師對學生的那份真摯而又無私的愛。還回憶起那一幕:一個從未見過世面的老師在破舊的教室里學習英語,從那裡傳來了一句蹩腳的英語:“Good Good student day day up!”她所翻譯的是“好好學習,天天向上!”很可笑吧。可聽到這句話,我的心微微一顫。這就是那位老師所迸發出的那份對於學生的愛,這愛是那樣簡單,那樣平凡。這份愛就像春天的陽光,不需要裝飾,不需要偽裝。可是是那樣的溫暖,那樣謐靜。想着想着,我的思緒又回到了現實:我媽媽也是一位老師,她從師範畢業后就被分配到一個小鎮上教書育人。她已經有很多次可以離開那個偏僻的地方到縣裡的好學校工作,可媽媽總放棄那一次次珍貴的機會,毅然留在那裡。她對自己的學生很好,甚至幫他們剪指甲,抓頭上的虱子......這一切都深深印在我的腦海里,讓我銘記在心。而張美麗張老師她也如此,儘管學識並不淵博;儘管連“千里tiaotiao”也會念成“千里zhaozhao”;儘管她會用手指在嘴裡沾后在翻書。可是絕不能否認她的那份真摯的心,那份對學生的愛,那份樂觀、堅強的精神。小草接受春光的撫摸,很舒適,很享受。 

  “春暉”對“寸草”的愛,就這麼簡單! 

  橘子皮·學生愛 

  “不行,我喝不了這水”這出自於來自北京的夏雨老師之口。這只是她想退縮的理由,可是她話一出口,一群山裡孩子便風塵僕僕的來到縣城的火車站:這時,一個男子將橘子丟落在地,一群孩子像一股風似的奔去搶橘子。也許大家會以為他們毫無素質吧!甚至還有一個小男孩偷來了所有的橘子,躲在角落裡剝橘子皮......這一幕讓我厭惡,讓我討厭,殊不知:到那一刻,張老師將用孩子們“偷”來的橘子皮熬成的橘子水遞給夏老師的那一瞬間,我的心被那一杯濃濃的橘子水融化了。這杯橘子水裡融入了孩子們對老師太多的愛了,不知夏雨老師喝下這杯橘子水是心中是否是暖洋洋的。這世間讚頌了太多老師對學生的愛,可看着這群天真可愛的孩子們為自己的老師如此付出是,我猛然明白:有時候,孩子也能溫暖老師的心,也能給老師最欣慰的愛 

  小小的橘子皮,溫溫的橘子水,簡簡單單的愛! 

  張老師,夏老師,那群可愛的孩子們。他們都只是世界上很多人的縮影,這些人之間也許沒有一個可以流芳百世,讓我們永記在心,可是他們之間擁有的那麼簡單純潔的愛,卻是世界上罕見的“珍珠”!
回目錄

愛就這麼簡單作文500字

  愛是什麼?被愛是什麼滋味?愛別人又是什麼滋味?

  愛是一個人從心底冒出來的噴泉,在這個人心裡泛起了漣漪。被愛是真正愛你的人用手臂緊緊地抱着你的感覺。愛一個人是一種責任更是一種幸福。其實,愛就這麼簡單。

  這個世界上,愛分很多種。對爸爸媽媽的愛是充滿幸福淚花的擁抱,對兄弟姐妹的愛更是那種單純無私的愛。有人認為,愛很複雜,其實,愛就這麼簡單。

  在前不久,我親耳聽到了世界上最單純的一句話,聽了這句話,我霎時間明白了人世間的愛是多麼美好。

  在一個下午,表哥買了一包口香糖,吃着吃着不小心吞了下去。我的表弟一直以為吞了口香糖就會死掉,一直哭。把最好的東西給表哥,最後他對錶哥說了這樣一句話:哥哥,你死了,我會很孤獨的。就這樣的一句簡單的話,卻透露出了表弟對錶哥的愛。就是這句聽起來傻傻的一句話,表達了他們之間的愛。

  愛就是這麼簡單,它是一個紅色的小精靈。它用愛的魔法讓人們沉醉在幸福里。愛,它會呆在冬天的某一個孤僻的角落,等着來尋找愛的人來發現它,到那個時候,愛就會住進他的心裡,那個人就會擁有愛陪伴他一生一世。

  愛不需要奢侈的裝飾品,不要名牌。愛是一句溫暖人心的話;愛是和你打打鬧鬧后的一句:“對不起”愛是打你罵你后的傷心哭泣。愛就這麼簡單。

  廣東佛山禪城區黎沖小學六年級:張惠婷

回目錄

溫暖,就這麼簡單作文600字

  溫暖是黑夜中的一盞指路明燈,讓迷失方向的人沒走向光明;溫暖是雪地里的一個火堆,讓寒冷的人們感到撲面的熱氣;溫暖是沙漠中稀有的一滴水,讓口乾舌燥的人感到甘甜……一句體貼的話讓人溫暖好久;一個關心的動作讓人溫暖好久;一個理解的眼神讓人溫暖好久……也是這以系列的形態,讓我感到溫暖,讓世界充滿溫暖,我喜歡溫暖的感覺!這是一句讓人溫暖的話,買東西是要向辛苦的售貨員阿姨或者叔叔問好,買完東西要禮貌的向他們說謝謝要是自己要的東西在高處需要售貨員阿姨或者叔叔爬高拿的話,一定要說一些貼心的話比如:要小心啊之類的。僅僅是這樣幾句話,就可以讓人溫暖好久,那我們又和樂而不為呢?平時多注意說一些禮貌用語,一些體貼的話,一些讓人溫暖的話,它們可以讓人有被別人關心的感覺,一種溫暖的感覺。這是一個讓人溫暖的動作,當有人摔倒的時候伸出一雙援助的手,當有人鋼筆沒水的時候,順手把自己的鋼筆遞過去……這僅僅是幾個簡單的動作,但它卻可以讓人溫暖好久,平時多幫助一下那些需要幫助的人,做一些幫助別人的動作,一些讓人感到關愛的動作。那是一些讓人溫暖的動作,可以增進人與人之間友好的關係。這是一個讓人溫暖的眼神,眼睛是心靈的窗戶,我們可以通過自己的眼睛向別人表達自己內心的感受。我們對別人的關心、關注、關愛、幫助……也正是這些眼神可以讓我們身邊的人有溫暖的感覺,讓我們的生活變得更加美好,讓所有的人都有溫暖的感受。我喜歡溫暖的感覺,我會盡我自己所能讓更多的人擁有溫暖的感覺,讓世界各地飄滿溫暖的氣息。它,就是這麼簡單。

  初一:閆小倩

回目錄

溫暖,就這麼簡單作文700字

雨天,一把雨傘,一杯咖啡,一輛出租車會給你溫暖;晴天,一個雪糕,一瓶雪碧,一頂遮陽帽一樣會給你溫暖。Yes,溫暖,就這麼簡單。 

  又是一個星期五,剛打下課鈴我就心神不寧了,老班開始“長篇大論”:“同學們,把《單元測試卷》拿出來,翻到第一張試卷的16題,講完這題就回家。好,這道題其實很簡單……”15分鐘過去了,我手握着手錶半分鐘看一次時間,終於等她講完了這題。“其實23題和16題很類似,讓我們一起看看……”“No!”我心裡大叫,“約好5點40去看《那些年》的,現在都超過5分鐘了!”又是15分鐘,放學已經6點了。 

  我急急忙忙地清理書包,飛奔到了公車停靠點,等了20分鐘才來了一輛車,然後到了電影院。 

  剛下車,手機響了,簡訊,小青的:洋,我等你40分鐘,你沒有來,我很失望,電影已經開始了,我先回家了,不好意思。我趕緊回電話給她像解釋,可“嘟”了幾聲后變成了無法接通,真的是啞巴吃黃連——有苦說不出啊。我想了一個辦法。 

  星期六,我早早地起床,去小青家,把我的東西掛在了她家的門把手上,然後離開,去了電影院等她,看她會不會來。十點,他來了,我躲了起來,手機響了,簡訊,小青的:洋,這次不會遲到了吧?好吧,我原諒你,我表示我今天很感動,也感覺到了友誼的溫暖,出來吧,看到你的大腦袋了! 

  我不好意思地從廣告牌後走了出來,對小青說:“Sorry,昨天的事……”“沒事,昨天我也不應該向你那樣的話,看你買了票的《功夫熊貓》去!”“嗯!” 

  到了檢票口,我們一起拿出了我買的票,說去看《功夫熊貓》,結果檢票阿姨說:“小朋友,你買的票是《喜洋洋與灰太狼》的。”Oh my god!我又出糗了!小青笑着罵我:“你這個白痴,這個都要搞錯啊……” 

  “感覺到了友誼的溫暖。”我自己對自己說。友誼也需要認真經營的,它很微妙,像陽光,穿透皮膚,直達內心,給你最純真的快樂,最平凡的幸福,最簡單的溫暖。
回目錄

愛,其實就這麼簡單作文800字

  世界上愛有很多種,友愛是那麼的溫暖貼心,母愛是那麼的細膩溫柔,唯獨父愛是那麼的“平淡無味”。

  經過一天勞累的生活,晚上回到宿舍。像往常一樣洗衣服,洗頭髮。我早就習慣了這種生活。可今天卻和往常不同。宿舍的同學們都在談論着自己和父親發生的一點一滴。使我也陷入了沉思。

  回想着這十幾年,兒時的回憶似乎大多都是父親打我罵我,而更多的卻是母親對我無微不至的照顧。但有一件事卻在我的記憶里留下了不可替代的回憶。

  大約是在夏天。記不清我犯了什麼錯誤,只記得惹的父親非常生氣。父親的脾氣很大,當時他拿着木條就往我身上打。出於對他的害怕,我不敢躲一下。只得一動不動的讓他打。媽媽看在旁邊,也不敢阻止。打到最後也累了,便停了。屋裡靜悄悄的,只聽得見我那低聲的抽噎。我不敢大聲。我怕把爸爸的怒火再次點着。媽媽過來哄我,爸爸卻突然對我說:“過來”。我以為他還要打我。我躲到媽媽後面。爸爸見我怕了,笑了笑說:“別怕不打你了”。聽了這話,我才一小步一小步的往爸爸那挪。走到爸爸跟前,爸爸站了起來,一把把我摟了過來。抱着我坐在床邊對我說:“閨女,疼不。”我不敢應聲。他又說:閨女,爸知道你疼,但是爸也是為了你好,不希望你重蹈我的覆轍,全家人的希望都寄托在你身上”。我似乎明白了點,擦擦眼淚不在抽泣。雖然疼但是我知道他也是為我好。他是愛我的,只是不像母親那麼細膩。

  上了初中,為了得到更好的成績上了封閉學校。在家的日子越來越少。可我卻感覺父親的愛越來越多了。自從上了初中,父親就越來越像媽媽。他總是在那些細微的地方關心我。每次回家父親總是做好菜,卻裝作一副若無其事的樣子。我一進門他就用平淡的語氣說,回來了啊。但是我也深刻的感受到了他的那份愛。我的媽媽有份讓人羨慕的工作——警察。但是也就是因為這份工作,我學校有什麼活動,他總是不能參加。而每次都是爸爸,都穿的特別立整,似乎在向不能給孩子丟臉。有一次學校有一個頒獎活動。學校要邀請家長,但因為不是周末。媽媽抽不出時間爸爸也很忙

  初二:范譯丹

查找更多就這麼簡單作文(共8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