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下一個路口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下一個路口_35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我們在那個時候說過的所有的話,似乎都只是在開一個玩笑,而你們也都知道他是個玩笑,並沒有真的當真。

  所以在看他們演的電視劇的時候,在聽他們做各種炫耀的時候,也只是當天一個笑話而已,並沒有真正放在心裏面去。

  可是有很多人,他們有着一顆赤子之心,而且心眼兒也是值得他們就覺得他們是在欺騙。

  他們並不會認為這只是一句玩笑,也沒有看清楚這個社會其實就是在開一個巨大的玩笑。

  所以他們更容易受到傷害。

  所以在這樣一個完整的過程麻煩我們後面就不知道什麼才是真正屬於自己的世界的。

  其實在那一個過程中,我們都能夠看得真切,它們其實一直都在這裡等待着你的真色。

  我們都在這個過程中去看到更美好的未來,也許你從來都不知道這些情況,我一直都在看到那些美麗的風景,可是你卻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會出現在下一個路口上。

  我們懂得的,其實一直都在。

您正在瀏覽: 下一個路口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下一個路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