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luck money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luck money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很小心翼翼地問起我弟的壓歲錢,才發現,哦,怎麼那麼多。

  他說八還有兩個零。我才發現我過年收到的壓歲錢就剩幾十塊?所以好好地回想了自己是怎麼花的。一開始說想要把零花錢都花在美食上,好像也真的都花在了美食上。

  在網上買了一些做美食的材料,然後那天我要去實體店買麵粉,媽媽說順帶買點菜?她想拿錢給自己,我嘚瑟說我有錢的。然後就花了一張。後來在網上買的也是花了兩張,再後來我看媽媽只收到一個紅包,我表示說我可憐一下她,給了她兩百塊當紅包。然後出去外面吃了三次,然後就只剩下幾十塊了。

  怪不得我媽說我是不會藏錢的,讓我向我妹學習。其實我只是覺得反正早晚都得花,要麼先花了,要麼就等着不知被我塞到哪裡去。

  是的很喜歡亂放錢,因為那樣就可以體會到突然找到錢的欣喜感哈哈。上次和好友出去,我本來是身無分文的,但後來去翻了我那些日記本,還是湊到了好幾百,真的賊開心。後來被媽媽知道了,被訓了一頓,說到時候你可以把那錢夾書里賣掉的!我說怎麼可能,那些都是我捨不得的寶貝,怎麼可能賣掉!

  有些時候,有些東西,真的比金錢重要,即便我是只要有錢就有安全感的金牛座,但是還是覺得,適當的錢可以給人安全感,但過多了,會給人一種不安。so,還是兩袖清風時來的輕鬆吧。

您正在瀏覽: luck money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luck money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