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生活記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記_45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晚上,媽媽在聯繫住宿學校,說的是先讓弟弟早接完送。

  弟弟聽到了媽媽詢問小學部的學費多少時,立馬抱住媽媽問要幹嘛,然後他問媽媽說是不是要把他送到其他學校去,媽媽說是的,他立馬哭了起來。

  哈哈,弟弟吧,算是一個比較黏媽媽的男孩吧,算是一個很堅強的男孩吧,畢竟,之前鄰居10幾歲的時候,每天早上起來都要哭一次,是個男孩,很白很白成績很優秀的男孩,但弟弟,貌似這一年,都沒聽他哭過,除了今晚。

  他立馬哭了,然後說他真的不會去的。然後跟媽媽保證,弟子規會抄起來的,然後下學期會好好學習的,然後不會放學就出去玩的,然後會考個好成績的。

  媽媽允了。因為弟弟是走讀生,所以聽說每次放學都會藉著要去同學家寫作業為由然後到外面玩,偶爾會很晚才回家。而回家還要繼續做作業。媽媽說,這樣真的很不放心。

  弟弟這個寒假除了完成學校布置的寒假作業外,還有媽媽布置的作業,比我們之前要輕鬆多了,就是把弟子規抄了。但是他一直拖拖拖,媽媽也很無奈,但是他沒有說什麼,只是會提醒弟弟說,那弟子規是必須完成的任務。

  你那麼暖心,其實你不知道,媽媽在說那話內心該也比你還要酸吧。

您正在瀏覽: 生活記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