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lucky小貓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lucky小貓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吱吱吱……”聽,又是這該死的老鼠在作怪了。不知道怎麼了,最近,我家出現了這討人厭的老鼠,讓我們不得不去找對老鼠有着嚴重威脅性的官府——貓。

  起先,這貓一來就整天的大吼大叫,不停地再籠子里翻來覆去的,超得連鄰居們都不耐煩了。但是她吵得很可愛,在鬧的同時,她還在籠子里舔一舔自己的羽毛,在籠子里滾來滾去,超級卡哇伊的,屁股還輕輕地扭來扭去。看了的人,魂兒都會被她奪去。由此,我和妹妹產生了憐憫之心,於是,我們就把她放了出來。嘿,沒想到她不僅不鬧了,還乖乖地再那兒玩兒她的。我們見小貓這麼可愛,就逗她玩兒。小貓就用她那小巧的爪子來抓我們。就這樣,我們熟識了。

  她行動敏捷,四肢靈活。一個星期六的早晨,我應該洗澡了,當我正在找我的衣服時,小貓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跑進衣櫃里,在我的新衣服里安然無恙地趴着,一動也不動,還在那裡逍遙自在地舔着自己的毛。我笑了,真是拿她沒有辦法啊。我輕輕地把她抱了出來。沒想到她在被我抱出來的那一剎那,她就把尿灑在了我的身上,蹭了蹭腳,還裝作一副如無其事的樣子,飛快地逃走了。真是拿她又生氣又無奈啊。當我收拾我的衣櫃時,發現了我那失蹤已久的姐姐的照片,那是我曾經很珍惜的照片,今天竟然找到了。照片上的姐姐像往常一樣臉色是那麼清秀,頓時,我的淚水涌了出來。這張照片以前是神秘版的失蹤了,現在又是奇迹般的出現了。這張照片的再次發現都要歸功於小貓,雖然她有時會很淘氣,但她給予了我幸運。於是,我下定決心要給小貓取這樣一個名字——LUCKY。

  有一次,我覺得十分無聊,我就把LUCKY帶到社區上玩兒,順便帶了一支鋼筆和一個筆記本,記錄草叢中的一些小昆蟲。LUCKY在那兒東望望、西看看,上躥下跳、左顧右盼的,腳上好像都快要磨起繭了,也不知道她在幹些什麼。我放下了手中的筆和本子,去都LUCKY,撓了撓她的下巴,她就在地上滾來滾去的,真可愛,我們沉浸在快樂的江河當中。當我又反過來拿本子時,發現我的鋼筆不見了,就只剩下個本子。我慌了,因為那是我最心愛的鋼筆啊!我馬上在四周仔細巡查了一遍,但就是沒有看到我的鋼筆,就當我的鼻子酸了,想要哭的時候,LUCKY突然出現,嘴裡叼着我的那支心愛的鋼筆。頓時,我更加肯定了:LUCKY是當之無愧的幸運貓。

  後來,我家的老鼠全被LUCKY一掃而光,LUCKY也該走了,怎麼突然想要很多老鼠啊。雖然我和她只相處了幾個星期,但我們已經產生了難以割捨的感情。我相信,不管走到天涯海角,她永遠是我的LUCKY!

  內江六中五年級:唐怡芸

您正在瀏覽: 我的lucky小貓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lucky小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