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通透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通透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微笑小天使的生日。

  我沒有像其他人一樣大張旗鼓地喊着唱着,參加聚會,為他慶生。只是默默地觀望着,為他覺得開心,同時也因為認識他覺得很幸福。

  在他身上,我看到努力與堅持,看到了一個人會思考,明確知道自己目標並為之奮鬥的人是什麼樣的,即使他還那樣的年輕,真的可以稱得上是年少有為。

  我不太喜歡他太張揚,而他同樣也是很低調,只是實力擺在那,總有人會發掘他的閃光點。

  有時候我在想,曾經在很灰暗低谷的時間遇見他,他一直在變得越來越好,原因就是之前他的蓄力,那些年默默地努力的爆發,看似是一夜之間的一鳴驚人,實則只有他自己明白個中的心酸。所以他不飄,更懂得珍惜,也更明白腳踏實地的意義。

  那一年,他因為太過耀眼,反而成了眾矢之的,那些不太友善的言論一下子把他與喜歡他的我們都整慒了,我們看到了人性之中的惡,了解到嫉妒會讓人變得面目可憎。

  後來有人說,因為他不同流合污,但也只是猜想。我也不太願意把其他想像的太過負面,只是後來看到了其他人的一些行為舉動,忽地明白了這種可能性是真的極大的。

  他不願意走那一條看似容易的路,結果被人詬病,可事實證明,他走了艱難的路,後來卻來越寬闊與明朗。

  很開心,我所喜歡的人,是如何地通透。

您正在瀏覽: 通透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通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