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力不從心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力不從心_3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聽着好友說班上的一個同學一個月沒有來聽課,因為在準備有關編程的比賽,到時候在國際賽上獲得一定名次可以保送清華,竟在這寒冷的天氣里抱住了雙腳,不是冷,是無助。

  聽說他一個月沒來上課,結果數理化考的還是比好友還要好。我知道那種情況,就像班上的那個男生一樣,智商變態到不能用高來形容,不用聽講,整天告訴自己不要玩了,但還是照樣玩,上課發發獃走走神,突如其來的數理化考試,他都應付自如,而且總是可以逼近滿分。

  好友截圖,是對方的空間,雖然之前也碰過一點點編程這個名字,但......

  只是,不知道,這樣的我,到底要怎麼走出去,原來有些差距,真的從一開始就有了。聽說對方和他爸爸打賭,要在某一場比賽上贏名次,然後爸爸就得給他買一個上萬的鍵盤。看他的空間,有收到百度公司寄來的上面有關編程字樣的衣服。

  原來有些差距,是你真的怎麼努力,都會比不上的。但是你還是會抱着希望去追求,或許那就叫做美好吧。

您正在瀏覽: 力不從心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力不從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