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你的安靜與堅強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的安靜與堅強_45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知道,當你的內心真正安靜下來的時候,你才會明白,原來這一切都只不過是別人施加給你的壓力。

  如果從第一天開始,你就已經放棄了那種疲憊,那麼無論過去多長時間,你都不會忘記,那時候壓在你心上的沉重力量,那些讓你的心肺感到撕扯的痛感。

  因為你從未真正選擇忘記過。

  所以當我看懂一個故事的方向,看懂所有人都在想象的力量,有時候那些聲音真的很難聽,開始我們卻不得不聽,也不能完全當成不存在。

  那時候,我知道你所聽懂的所有聲音,其實都不在這裡。

  那些源源不斷的力量,從來都不是提供了什麼共生。

  我喜歡你,只不過是因為,你始終都站在這裡,不走不停,不動不靜。所有的一切,都好像是安靜的宿命。

  我知道,你的語言從來都不是那麼簡單。

  我也明白,其實從來都沒有什麼,是一個人不可以挽回的代價。那些心心念念的波折,從來都不是在你一個人的心上,那時候所有的緊迫感,其實都需要你感慨。

  放在心上。

  那些災難,同樣也需要你的堅強。

您正在瀏覽: 你的安靜與堅強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的安靜與堅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