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我和博客的故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博客的故事_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對於現在很多年齡小的人而言,博客已經是一個比較陌生的概念了,畢竟這也像是時代的眼淚,一般是互聯網1.0時代的產物,隨着互聯網2.0和3.0的到來,最終就被埋沒在歷史當中,成為了一代網民的記憶。

  還一直記得和博客的那些故事,當時只是覺得在網上有一個能夠寫文章的地方很好,儘管那時候自己也沒有能力用博客進行營銷,投稿也沒有收入,但就是一件很快樂的事情。在寫博客的過程當中,我也認識了一些朋友,不過有些遺憾的是,他們都談不上是多麼交心的朋友。

  其中有一位年齡比我大不少的女性,是因為網名和我一樣而相識的,現在想想或許就是代溝吧,她一直勸導我不要早戀,但是我的成績一直都是班裡的第一,也不存在她所說的,早戀影響學習成績的說法。其實對於那個時候的我來說,自己受到了同學和老師的不公正待遇,家裡人也永遠不會幫助我,那一份愛情也就是我唯一的支柱了。

  另一位是和我年齡差不多的人。他幫了我很多事情給我講了一一些我之前不知道的互聯網知識,教我怎麼用一些社交軟件等等,只是後來大概因為我們沒有什麼共同話題,也就漸行漸遠了吧,其實他還是一個比較理解我的人,也陪我度過了一段讓我很值得回憶的日子。

  後來隨着學業的不斷繁忙以及博客的不斷衰落,我也就沒有再去博客裡面寫文章了。都說網絡世界可以讓天涯變成咫尺,但我並沒有在網絡上遇到太多朋友,而另一方面我也漸漸習慣了,並且享受着自己一個人度過。我的愛好幾乎都是一些不需要和別人一起進行的內容。

您正在瀏覽: 我和博客的故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博客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