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打敗自己,做到堅強與堅持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打敗自己,做到堅強與堅持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打敗自己,做到堅強與堅持 標籤:做到作文 我做到了作文 自己的事情自己做作文 堅持作文

打敗自己,做到堅強與堅持

  當把在計劃中的一個事情做到一半時,有些人會選擇放棄,然後無憂無慮的去玩耍,而又有些人會衝過一切的艱難,完成在計劃中的一切事。為什麼有些人做不到,而有些人就做的到呢?答案很簡單-他們堅持了下去。

  我們都聽到過這樣的一個故事:一個學生因為做不出一道難題,就決定去同學家讓同學幫忙解決,可在半路上他卻看到一個小孩在拼積木,可每次換來的結果都是失敗,當那個學生看的不耐煩並轉身要走時那個小孩進過無數次失敗后,奇迹般的拼好了那堆摔倒過無數次的積木。這時,那個學生立刻受到啟發,然後狂奔回家,在家中,他舉了無數的例子,想了一個又一個的方案,終於,功夫不負有心人,他成功的解出了那道題,那是的快樂,只有他自己可以完全感受到,多麼的幸福啊!他做對這道題不只是靠他聰明的大腦,最重要的是他堅持的精神!堅持兩字看似普普通通,很容易做到,可實際操縱起來卻非常難,只有打敗自己,才可以堅持下去,直到成功。也許,這就是堅持的一種理解,一種最簡單不過的理解。

  當看見一朵小花長在峭壁上時,我不禁全身發抖,我覺得在這個世界上,最美麗的花都是長在峭壁上的花。當從一個不起眼的花骨朵兒就面對野草的嘲笑,野草認為,即使你開出了美麗的樣子,可這裡是懸崖峭壁,有哪個人會來這裡來欣賞花呢?雖然野草說的也不是沒有道理,但那朵花骨朵兒並沒有在意,因為在這朵花骨朵兒的心裏面有一個信念:我是一朵花,花也有花的使命我要開出美麗的樣子,我要散發出自己的淡香,我要讓我的子子孫孫都在這裡生根發芽,讓這裡成為一片花的海洋!因此,為了這個信念,他忍受暴風雨的寒冷與凄涼,忍受夏日陽光毒辣的太陽。為了這個信念,它自強不息,讓昆蟲為自己播種,終於,經過自己的努力后,這裡成為了一片花的海洋!我想沒在這個世界上有許多人都不如那朵花,他們寧願當縮頭烏龜,也不遠出來勇敢的拼一搏,所有人都應該相信,暴風雨過後,才會有美麗的彩虹!

  請站起來,打敗自己,做到堅強與堅持!

您正在瀏覽: 打敗自己,做到堅強與堅持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打敗自己,做到堅強與堅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