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勇敢與堅強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勇敢與堅強_1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小景

  如果你成績不理想,那麼,朋友請堅強。讓堅強成為下次考試的動力;如果你和朋友有矛盾,那麼,朋友請堅強,讓堅強增進你倆之間的友誼;如果你在通往前方的路上遇到了挫折,那麼,朋友請堅強,讓堅強成為照亮前路的明燈。漫漫人生路,充滿荊棘的人生路,如果不學會堅強,我將如何面對明天的生活呢?從“呱呱”落地的一刻起,就註定我將要走一條堅強路。媽媽跟我說,在我蹣跚學步時,媽媽大膽的放開我的手讓我自己走。我兩隻小手掙扎着,小腳蹭着往前挪,那樣子別提有多可笑了。我時常摔的號啕大哭,媽媽只是輕輕將我扶起隨即又鬆開手。漸漸的,再摔倒我就不會哭了,而是笑着自己爬起來。這樣,我比同齡的孩子早一步學會了走路。能踏進學校的大門是我的願望,聽姐姐說,坐在教室里聽老師講課是最美的事情了。到了上學的年齡我也愁壞了。學校離家這麼遠,該怎麼辦呢?原來以為媽媽會和許多的爸爸媽媽一樣接送我的,但偏偏就竹籃子打水一場空。每次放學我都孤零零一個人走在沒有盡頭的小路上。每次看到別的小朋友被家人接走了,那不

  如果你成績不理想,那麼,朋友請堅強。讓堅強成為下次考試的動力;

  如果你和朋友有矛盾,那麼,朋友請堅強,讓堅強增進你倆之間的友誼;

  如果你在通往前方的路上遇到了挫折,那麼,朋友請堅強,讓堅強成為照亮前路的明燈。

  漫漫人生路,充滿荊棘的人生路,如果不學會堅強,我將如何面對明天的生活呢?

  從“呱呱”落地的一刻起,就註定我將要走一條堅強路。

  媽媽跟我說,在我蹣跚學步時,媽媽大膽的放開我的手讓我自己走。我兩隻小手掙扎着,小腳蹭着往前挪,那樣子別提有多可笑了。我時常摔的號啕大哭,媽媽只是輕輕將我扶起隨即又鬆開手。漸漸的,再摔倒我就不會哭了,而是笑着自己爬起來。這樣,我比同齡的孩子早一步學會了走路。

  能踏進學校的大門是我的願望,聽姐姐說,坐在教室里聽老師講課是最美的事情了。到了上學的年齡我也愁壞了。學校離家這麼遠,該怎麼辦呢?原來以為媽媽會和許多的爸爸媽媽一樣接送我的,但偏偏就竹籃子打水一場空。每次放學我都孤零零一個人走在沒有盡頭的小路上。每次看到別的小朋友被家人接走了,那不爭氣的眼淚就會斷了線一樣。但漸漸的,一路上朋友多了,說話的人也有了,我不再哭了,因為我學會了堅強,不再是那個不敢獨立的黃毛丫頭了。

  美好的青春歲月是人一生最美好的時光,是笑的最燦爛,最動人的時候,更會像剛出蛋殼的小鳥一樣需要呵護、關愛。而就在這時,爸爸媽媽要外出打工,讓我自己在家。雖然心裡極不願意,但還是沒有辦法。在他們離開家的一瞬間,眼淚情不自禁的順着我的臉流個不停。多少個夜晚我哭濕了枕頭,哭紅了雙眼。我害怕的要死,腦海中總是浮現出各種各樣的可怕的故事,嚇得我不敢把頭露在外面。心裡也曾埋怨生活為什麼如此的不公平,為什麼總讓我成為那個特殊的一個。但漸漸的,我不哭了,我開始懂得開心的過自己的生活。

  從一個調皮的頑童變成一個深沉的女孩,從一個不懂理解為何物的黃毛丫頭變成一個渴求理解的女孩,從一個想愛卻不敢的女孩變成一個敢愛敢恨的青春少女,這其中的含義太深太深,只有堅強的人才能讀懂,只有堅強的心才能理解。爭氣的眼淚就會斷了線一樣。但漸漸的,一路上朋友多了,說話的人也有了,我不再哭了,因為我學會了堅強,不再是那個不敢獨立的黃毛丫頭了。美好的青春歲月是人一生最美好的時光,是笑的最燦爛,最動人的時候,更會像剛出蛋殼的小鳥一樣需要呵護、關愛。而就在這時,爸爸媽媽要外出打工,讓我自己在家。雖然心裡極不願意,但還是沒有辦法。在他們離開家的一瞬間,眼淚情不自禁的順着我的臉流個不停。多少個夜晚我哭濕了枕頭,哭紅了雙眼。我害怕的要死,腦海中總是浮現出各種各樣的可怕的故事,嚇得我不敢把頭露在外面。心裡也曾埋怨生活為什麼如此的不公平,為什麼總讓我成為那個特殊的一個。但漸漸的,我不哭了,我開始懂得開心的過自己的生活。從一個調皮的頑童變成一個深沉的女孩,從一個不懂理解為何物的黃毛丫頭變成一個渴求理解的女孩,從一個想愛卻不敢的女孩變成一個敢愛敢恨的青春少女,這其中的含義太深太深,只有堅強的人才能讀懂,只有堅強的心才能理解。

  湘鋼一中初三:如果你成績不理想,那麼,朋友請堅強。讓堅

您正在瀏覽: 勇敢與堅強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勇敢與堅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