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膽小與堅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膽小與堅強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有些人天生膽小就像我一樣。

  害怕打雷害怕被人指責害怕路邊的小狗,我是一個很膽小的人,但有一天一個意外的轉折讓我學會了堅強。

  那天我正在放學回家的路上,一個站在路旁猶猶豫豫的像是想要找什麼的小孩子引起了我的注意。那個時候天上忽然下起了零零歷歷的小雨我打着傘走到她旁邊儘管我很膽小但看着這樣小的一個孩子在馬路旁邊我還是覺得自己應該過去問一問比較好、

  一聽到我問她話她立刻哭了起來,在她斷斷續續的話語里我聽出了她是出門的時候媽媽讓她等然後她因為想要抓住一隻小貓就跑到這裡來了。

  聽完她的話我決定要幫她,要不然把她一個人放在這裡我絕對會被自己的良心譴責到。

  按照她的話我帶着去附近的超市找了一遍結果沒能找到,我但是看着外面的雨下得有點大了於是便問她家在什麼地方於是不清楚方向的她開始說起了她家房子的特徵。

  原本不善於交談的我帶着她找人問了路甚至在遇到小狗的時候趕跑了那隻連那小女孩都不害怕卻把我嚇得不行的小狗。

  經過一番波折我終於找到了她的家,在看到她平安回到家裡之後我悄悄的離開了。

  經過了那一次的經歷我不再害怕與人交談了,因為當你發現自己不是一個人走在路上的時候就會變得堅強起來,疑問有一個比自己更加需要保護的人在身邊所以自己是絕對不能退縮的。

您正在瀏覽: 膽小與堅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膽小與堅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