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心態問題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態問題_8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其實這一天想生氣真的不應該產生的,就認真的想一想人家他有沒有其他的影響,在自己經濟就是經濟條件比較好的時候,自己能夠去逛超市的時候,自己還會很開心,覺得他願意花時間陪着自己一起去逛超市呢,然後還會這個啊,自己是去買東西了,但是呢,他什麼都不買,然後他還跟着這一起去這一趟超市了他是吃虧了吧,因為自己就有所收穫,但是他毫無收穫嘛,是怕浪費了時間呢,但是呢,就在自己經濟上有困難的時候,自己就會覺得他是故意引導自己去消費的還讓自己就燒燒錢了,這樣自己就沒有辦法好好的攢錢了,自己內心就有一些過意不去,但實際上都是自己的問題好不好,就自己卻把這些問題給推到了別人的身上。

  真的說來說去都是心態上的這一方面的問題,就你轉念一想就想的還是之前的那一個好心態,而且主要是自己現狀的問題的話就是首先你條件就是你能力不允許的時候,你真的就是會把別人的這些好意都給誤解了,但是如果你條件好的時候,哪怕別人對你特別的不好,你還是會覺得他是有苦衷的,你還是會去體諒他人的,所以不管怎麼說,終究是要讓自己變得更優秀更厲害嘛,然後更加有能力去應對這些想要的東西,要不然真的那是人性是會變惡的,在這些這個條件你沒有幫我得到滿足的時候。

  包括其實自己也是我想到過去的話自己總是會一個人生悶氣就知道那個人他好像是故意讓自己這麼生氣,其實他可能在做這件事情的時候,他完全就沒有這樣子的想法,他甚至都沒有去想到這一個點,但是這也就是說自己內心心態發生了一些偏重嘛,就自己心態上出現了問題,所以自己在分析這一件事上也是會出現一些問題的,最後就把這個人的誤解了嘛,也就讓我們兩個人的關係越走越遠了,都是自己在自作自受罷了。

  包括其實認真的想一想,對於那一個人喜歡的那些動態啊,就是自己能夠了解到他的那一些動態,很多時候都是自己的心態問題,如果自己能夠讓自己變得更好,就是讓自己覺得自己也是一個炙手可熱的人,就是不需要太多人去疼愛自己,已經有太多人在爭取自己的這種狀態的話,那自己還會那麼的去關注他的這些動態嗎?這個就是能力和心態的問題了。

您正在瀏覽: 心態問題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態問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