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寂寞倒跪上蒼訴說qq空間過路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寂寞倒跪上蒼訴說qq空間過路_1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得得9

寂寞倒跪上蒼訴說qq空間過路 標籤:qq空間作文 過路作文 訴說作文 小草的訴說作文

成長是生命惟一的證據。“人應該學會在寂寞中思考,在寂寞中成長……”。留心生活,你會發現,生命中的一切基本上都是禮物,寂寞也不例外。如果你張開雙臂去迎接它,以全心去接受它,那麼,寂寞亦會使生活別有韻味。

  我總不願讓別人拉着走路,只想獨自默默前行,更不願讓人看出臉上那稚嫩的淚,只想獨自品嘗那份酸澀的滋味。終於明白,只有寂寞,才是生命中最忠實的伴侶。 

  回想自己的空間,真的是付出了太多太多,包括時間、金錢、精力…等等。而當自己達到目的把空間推進最高級別後,卻把在初中階段所有用電腦在空間為了上版,為了升級而認認真真在電腦鍵盤上很辛苦一個字一個字寫下的文章都進行了刪除,一概不留。如今想想,真的很為自己這一舉動飽含熱淚,不值。真想扇自己一記耳光,但又有什麽用?它一樣回不來,過去的刪除了已夠不幸,又何必要再陪上今日的耳光。 

  QQ是在五年十二月份與俺相遇的,當時對電腦懂得甚少,所以也很少去上網。當時上網也就是一味無聊地聊天,認識的不認識的都聊。在網絡這虛幻世界里無拘無束,什麽都可以談什麽都可以不談。以致我逐漸依賴它。我不怎麽喜歡玩遊戲,當然,無聊之時偶爾也點擊下,玩的更多的是單機遊戲,網絡的也是比如:穿越火線、三國、飛車、西遊記、傳奇、槍神等等更多的時候玩的是騰訊出的QQ遊戲,因為騰訊出的遊戲達到一定的級別可以點亮圖標。但對於我來說這似乎是不可能的達到的級別。我不像大多數網絡家族者,我不會就瘋狂地玩一個遊戲下去,我什麽樣的遊戲都想去嘗試,壓根就顧慮不上升級,為的就是放鬆自己和打發無聊的時間。進行遊戲,是感覺時間過的最快的日子,卻很“空虛”。那時候網吧的遊戲我基本上都玩過,所以都玩厭倦了也就很少去進行去操作。 

  至今我都不能明白為什麽有些人可以把遊戲玩到幾十級一百級甚至更高,他們至始至終地在進行着一個遊戲就不厭倦?不過看着大夥一個個陷入遊戲不能自拔,我為自己感到高興。不玩遊戲,不聊天的時候我在幹嘛呢?呵呵能幹的可多了,我會去一些論壇去看來自很多很的人在某些網站發表的話語,要麼就上一些問問網回答一些問題或者是發表一些提問,還有就是看下新聞啊上YouKu看電影啊什麽的一些問題或者是發表一些提問,還有就是看下新聞啊上YouKu看電影啊什麽的……反正在網上能幹的事大有在。 

  在六年的某月份吧,知道了有叫“空間”的東西的存在,漸漸地從知道到認識再到進一步的了解。那時便開始了忙碌空間的日子。那時也開始對遊戲等東西失去往日的熱情,也開始感覺在這樣虛幻的世界聊天是多麼的無聊-<(無聊才上網,上起網來更無聊。當時空間主頁難看的不能再難看。當時不知道什麽是大夥所謂的“玩空間”,就知道空間可以上傳相片而已。在慢慢深入、糊亂點擊的過程中對空間有了更高層次的了解。再後來通過努力加入了孕幾個Cubl中,成為其中的會員,在每個Cubl中的會員都可以在其中發表文章、意見。在Cubl中我學了很多關於空間的知識,慢慢地開始注意空間的主頁觀,通過在Cubl中和各網友交流、學習我呢就慢慢地懂得了做空間的方法而且是免費的。 幾番努力后空間主頁皮膚終於有了還可以看的過去的裝扮。 

  在Cubl中當了幾個月的免費會員,在學到空間知識后我就認認真真的把空間當為是一種流動記記本。因為它可以無時無刻記錄著你的心情。2006年9月,我開始在空間敘述我的生活,敘述着我的情緒,我的感言,我的發現,我生活中的一切。我每天更新着,所以上網成為我生活中每天必定進行的節奏。最後我開始使用手機QQ,所以固然也選擇了手機美文,手機美文給了我極大的感觸,在寫手機美文的期間我得到了許多外界網友的幫助,使我認識到:原來,在這虛幻的世界中還是有真誠存活的,我向來不喜歡說話,喜愛寂寞的人,每次到網吧上網我都喜歡找個沒人的角落坐下。我寂寞但我絕對不孤單,我也有很多的朋友。寂寞是生命惟一的見證,如果一個人連寂寞的能力都不據備那麼他將無能很好地行駛他的 

  空間幫助了我很多,也讓我得到了很多,在這裡我由衷地向我最親愛的朋友---騰訊個人博客-空間說聲謝謝,希望她越辦越紅火,今年是她的十周年紀念年,我願她永生安康。

您正在瀏覽: 寂寞倒跪上蒼訴說qq空間過路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寂寞倒跪上蒼訴說qq空間過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