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達達異度空間歷險記(1)誤入異度空間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達達異度空間歷險記(1)誤入異度空間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達達異度空間歷險記(1)誤入異度空間 標籤:異度空間作文 誤入作文 歷險記作文 尼爾斯騎鵝歷險記作文

“你就是偷我鉛筆盒的那個人,我要給你告訴老師” 

  “你無憑無據憑什麼誣陷我,這個鉛筆盒是我在窗戶哪裡撿到的” 

  學校的走廊上,達達與靜靜在爭吵着,達達是陽光小學六年級的學生。今天他在教室的窗戶那裡發現了一個精緻的鉛筆盒。“是誰這麼無聊搞的惡作劇啊,丟了鉛筆盒的人一定會很傷心的”達達忿忿的想着。正巧,這時靜靜從旁邊走過,看見達達手裡拿着他的鉛筆盒,靜靜自從早上就沒有看看自己的鉛筆盒了,看見鉛筆盒在達達的手裡於是她就認為是達達偷了他的鉛筆盒。達達把鉛筆盒往滿臉憤怒的靜靜手裡一塞,生氣的走了。 

  達達獨自走在學校後面的小樹林,他看見了一塊大石頭,他想去哪裡休息一下,走近一看石頭的下方發出詭異的藍色光芒,達達好奇的走了過去,哪知越往前走身體越不由自主,好像有磁石吸着他一樣,眼看着就要到石頭跟前了達達只覺得腦袋“嗡”的一聲,達達暈了過去。

您正在瀏覽: 達達異度空間歷險記(1)誤入異度空間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達達異度空間歷險記(1)誤入異度空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