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有趣的qq空間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qq空間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QQ空間是個有趣的地方,有QQ的同學都不陌生。他是個範圍廣闊的地方,給我增添了不少樂趣。 

  QQ空間可以隨自己的喜好,隨意改變皮膚,把空間裝扮的無比美麗。在這個空間,能看見好友們最近在想什麼,做什麼。能寫心情,傳紙條。能看見好友動態,知道誰看過我,我看過誰。但最好的非“添加應用”莫屬了。“添加應用”不僅能玩遊戲,還能學習。這裡有能讓人娛樂的小遊戲,像“QQ農場”,和好友一起種菜、偷菜……“搶車位”,賺錢,買車……“日誌”能寫日記、作文,讓好友們欣賞。或者看到一篇美文,想分享給大家,就可以複製到這裡,讓更多人看見。“閱讀空間”可以隨時訂閱文章,看書,讀故事…。.就是閱讀空間讓我愛上了讀書,愛上了作文,還成了“小河白雲飄飄網”的會員,經常投稿、閱讀文章呢…… 

  QQ空間讓我放鬆心情,讓我愛上閱讀,QQ空間真有趣!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qq空間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qq空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