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懷念以前的qq空間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懷念以前的qq空間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記得申請第一個qq,是在自己初三畢業那年、第一次拿着爸爸的手機想給自己折騰個qq號,清楚的記得,還花了自己兩塊錢。不管怎樣,總算是有了真正屬於自己的qq號。上面加了好多qq好友,都是認識的同學,朋友。

  上了高中,每個人有了屬於自己的手機,閑來無事的時候,除了跟好友聊天,更多的是看看空間里朋友們的最新動態。老早就為高考做準備好好學習的,為友情的真摯而衷心祝福的,對家裡爸媽思念的......基本上都是自己最近一段時間的動態。

  記得青那會喜歡寫長長的日誌,文采很好,看得我好生羨慕,卻怎麼也學不來。記得梅姐喜歡寫長長的說說,寫着對生活的熱愛和對學習的認真。那會的自己也會偶爾寫一些說說,寫一些碎碎的凌亂地日誌。那會,有好多的人來評論,對自己的加油鼓勵,對說說或者日誌的看法。

  只是,不知從什麼時候起,微信悄悄的走進我們的生活。好多人不再玩qq,不再寫說說,寫日誌。就算有人偶爾寫寫,也只是簡單的點個贊,完事。qq空間不經意間成了一片荒蕪。

  又不知從什麼時候起,微商悄悄的走進我們的視線。大家再次撿起荒蕪許久的qq空間,開始在上面賣東西。每天有好多的陌生人加好友,每天發好多的產品圖片,qq空間成了琳琅滿目的大商場。

  突然間,好懷念以前的qq空間,懷念那長長的日誌,說說和大家的評論......

您正在瀏覽: 懷念以前的qq空間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懷念以前的qq空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