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那一刻,我感謝上蒼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刻,我感謝上蒼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那一次,我感謝上蒼 

 這個故事得從四年級說起。 

 讀四年級的時候,我跟隨爸媽,來到了這座城市。開始了小學生涯最快樂的時光,畢業了老師與同學們步舍的記憶。 

 開學那天。對這座城市許多“新奇”的事物驚嘆不已:上學有接送車,每棟樓讀外型奇異而高大,路上有許多花花草草而不見一點垃圾等一個個問題顯示在我的腦海里 

 來到學校門前,我驚呆了——我從沒想過我會在一所這麼大的教學樓里讀書。在家鄉讀三年級的時候,每當看到高年級的學生可以大大方方的上樓去,都羨慕不已。總盼望着自己也能像他們那樣。 

 等我來到四年級樓層,我以是氣喘吁吁。我上氣不接下氣的在門口報道了一聲,看見是一位慈眉善目的女老師。她姓劉,染色的波浪型頭髮,戴着一副時髦的眼鏡,不大的眼睛笑起來很美,身材高條,穿着一套的裙子,再加上高筒靴,真是完美到無可挑剔。笑着對我說:請進。這就是老師的第一印象。 

 在後來,老師總是在我遇到困難或煩惱是,總以教育的方式幫助我。 

 那時我的成績從來就是一個字——差。對老師來說就是扯後腿,而對我有所偏見。只有劉老師,她從不會這樣。就這樣這位老師漫漫的在我的心中紮下了啟蒙深根。 

 就在我有生以來第一次感受到師與生的意義,切因某種原因,我被調到另一個班級下。而劉老師正帶領着屬於她的一個班。 

 有時在學校的走廊上看到我心目中的好老師,卻不能以微笑迎上去問一聲好,而是假裝不認識的檫肩而過或躲開,然後偷偷的在凝望着老師那溫暖的背影,直到在我的視線中不見,才回過神來,默默的檫淚離去````` 

 後來,我又因某種原因被凋到另一個班。當一個完全陌生的女老師把我領到我所要到的班的班主任那是,我驚呆了!——站在我面前的這位新班主任,就是我心目中的恩師啊! 

 那一刻,我感謝上蒼!

您正在瀏覽: 那一刻,我感謝上蒼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刻,我感謝上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