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新感受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感受_4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喜歡你,從來都沒有虛言。

  我曾經喜歡了你那麼久,可是從來都沒有看懂人生失利,那些所謂的大道理,大情懷,究竟在什麼地方才能夠看得真切,我想我早已經忘得一乾二淨。

  問題在我身邊,曾經的那些大道理,也突然有了一種前所未有的新感受。

  我記得,曾經他們那麼喜歡看那些古老的電視劇,曾經我們從來都不會因為這些莫名其妙的故事,而感到內心空虛,我們能夠看懂的故事與結局,從來都不應該被自己的腳步束縛。

  直到後來,他們突破重圍,可以有更多的機會去看懂生活的真面目。

  即便是玩了那麼多天,也仍然能夠看清楚人心的陰暗,生活的虛假。我會記得,曾經他們把自己的善意放在眼前,可是卻從來都不知道,背後蘊含著怎樣的傳奇力量。

  我會一直都記得,那時候照鏡子也變成了一種奢侈。

  不管怎樣去經歷,都很好看。

  我想我會記得,多年前的冬日清晨,坐在家裡院子里曬太陽,看書,平安而安靜的時節,我們過得無憂無慮。可是有時候,真的什麼都不去經歷,也會不舒服。

  這些,都是我的心感受。

您正在瀏覽: 新感受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感受 暫無評論